緊急,所有的柴莽(140P)車主請注意

更新一下......

沒有用原廠機油一樣可以免費換機油~(只是是換原廠的)

個人是沒有換啦,技師長這樣做就對了~給你加分
+1
這才是負責任的態度,畢竟又不是我們造成的,免費更新就對了
小弟的大蟒是買二手的,而且是福特的公司車
我想之前都被原廠當白老鼠用吧
買來車上的程式已經更新至最新版
這次事件後,回廠降版才體驗到FC版與FE版的差異

看到大家都說之前會更新到FE版是因為會比較好開
但小弟這1~2個禮拜開FC版以來反而覺得比之前順暢
(排除機油的問題,至少油才剛讓福特換過)
之前用FE版去改晶片時,改裝公司的人在試車時也覺得我的車比較頓
當時有點失望以為買到車況不好的大蟒
想不到在降程式之後,有了這意外收獲

而且好開之外,FC版還比較省油呢

除了提高CDPF自清頻率外,真不知道Ford出FE版的用意何在...?
用非原廠的機油也可以出保固喔~~~自己都換完了...台中文心店真是濫...

哪家呢???

我在台中文心廠...那位專員跟我說不行....實在又夠XX的....

程式的問題...造成機油量過多...也不出保固....

哀...每家維修廠都不一樣...

只能說大大您的維修廠真棒~~^^

福特可能是沒上報紙..上電視...所以就裝傻...不像牛頭牌...馬上招回...多有效率...

難怪....鄰居朋友都說...你怎買福特的...不買牛頭牌....過幾年換車就要認真考慮囉...售後服務重要..

哀...每家維修廠都不一樣...

只能說大大您的維修廠真棒~~^^

潘瑋 wrote:
所有已更新程式的車主...(恕刪)


降了版,卻又得提心吊膽cDPF哪時候又會再被燒破...
養雞場 wrote:
降了版,卻又得提心吊...(恕刪)


您說反了吧? 升版的程式才會讓自清頻率增加 會提前燒壞 新版的比較容易吧?
舊版的..以前是說容易塞住 要常回廠做強制自清....可是我所知有這問題的車友是外掛晶片造成的
現在那個外掛晶片好像也修正沒這問題了....至於原廠組的....我倒是沒出現過塞住CDPF這問題
反而是配合原廠的建議升級版版後 機油倒是很明顯增加超過MAX
現在當然降版回來囉.....

Blackhair wrote:
您說反了吧? 升版的...(恕刪)


Dear Blackhair大大 您好:
我不知道真相是如何,我認為這應該由原廠來向消費者說明。
在下的破車,之前舊版就是塞住了CDPF,把CDPF燒出一個破洞。
我的愚見是舊版應該不適合某種行車模式,否則原廠應該不會隨便更換軟體版本來改善。
以上只是個人經驗供您參考。
P.S. 在下賤駒沒有外掛晶片。



養雞場 wrote:
Dear Black...(恕刪)


舊版的如果讓你有陰影
那就注意新版的會不會造成你機油不正常的增多 免得引擎潤滑性不足而內傷
我們有一群MK4車主常常相約聚會....用新版程式造成機油會增加的不是只有一台 而是都會
這在舊版本時並未被發現過....所以不是個案問題...給你參考
另外....大家的車都是好車啦~~說賤駒 太貶低自己的車囉.....
請問各位前輩,小弟升到新版,但到目前約4000km,
還沒亮保養燈,熄火後約15分鐘去量,機油在上限的地方
然後冷車後去量,機油在油尺上限約0.7公分的地方
,請問機油應在什麼時候去量,比較正確
謝謝

simontel wrote:
請問機油應在什麼時候去量,比較正確...(恕刪)


請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