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75025 wrote:
當初要決定買車的時候...(恕刪)
我抽公司車位時,隔壁剛好是開 Focus 5D s2.0 的同事抽到,顏色跟我的一樣,唯一差異是我開 5D TDCi,問過他耗油嗎?會不會後悔想換 TDCi,答案是耗油且想換。汽油版的 Focus 真的不推,當然啦非要買汽油版最好考慮 4D 豪華版,該有的都有了,不管是安全配備還是內部裝備。
熄火的事情,那不知道多久以前的事情了,保養的話,汽油版也是一萬保養一次啦,認真說起來在保養上柴油版並沒有討到甚麼便宜,能討到便宜的地方是油錢、稅金跟開起來的爽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