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本小弟全部都有買.直到2010年9月.我再也不買了.把滿間都是超越雜誌給論斤賣給了資源回收.現在改放海賊王公仔.汽車模型.個人遊戲室.創號刊時.很多編輯從一手車訊跳出來.最出名的是DINO兄.DINO的文筆真的很另類.敢寫.一群人對於汽車的熱誠.讓我繼續支持.
現在成為汽車雜誌的第一名.但內容卻跟當初差異極大.所以小弟就不在買這本了
倒是旗下的改裝雜誌倒是偶而買一下!
花個80~100萬買一部4.8米的車的人要的不是操控跟動力?
在台灣這很有道理.應該6成以上會買4.8米以上要的是品牌跟舒適.
T牌很了解這點.所以在市場的銷售量反映出來.
畢竟買這個軸距的人.歲數都偏高.對於操控跟動力就沒有那麼要求.
小弟歲數也算偏高.但80~100萬的話.
小弟會買C8 2.0 馬3 2.5 FOCUS TDCI
操控跟動力都不錯.
MONDEO也很棒!唯一詬病:太大台了!

)

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