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023197 wrote:
因為有人在本篇說:"...(恕刪)
因為有人在本篇說:
"在台灣人眼中DVD比NCAP5顆星
要來的重要"
我才問剩兩顆氣囊的FIESTA NCAP會有幾顆星呀?
我可沒有說國產FIESTA安全性比不上同級國產小車,
話說回來,一堆未戰先打預防針的言論真是無聊
我覺得FORD在台的銷售並不算差了(除了MONDEO外)
那麼不屑T,卻一直要和T比
>> 沒辦法啦~T牌市占率太高~這種人一定會比較多麻
>> FORD一直都在進步~加上走出屬於自己的路~ONE FORD
>> 我認為會越來越多人重視安全這塊~並非一昧只看DVD這些享樂配備
>> 未來FORD不僅要把車輛做好~保修工作也要持續進步~一定會有好成績的

有興趣的小資姊妹們,準備揪團來去展間看車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