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十幾年的國產ESCAPE要停產?!

真傷心 早買早享受
竟然還賺到了
希望未來還能有這樣的好車
逃跑號縱橫休旅車市場真得夠久了 戰績輝煌
也到了該是卸任的時候了
要不然一下小改這 一下小改那 就來個重新上市
玩久就了無新意了
所以個人認為逃跑號功成身退 也是不錯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