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kazkaz wrote:目前只有英文...(恕刪) 請問大大, 這車好像沒有天窗?另外轉到 4L 時是自動把中央差速器鎖定嗎?看了 U-Car 的試駕, 居然在爛泥巴路上刁車, 不知道是駕駛技術的問題還是.....http://roadtest.u-car.com.tw/182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