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硬漢風格 FORD Ranger

了解 , 大車的代價
5~10 也正常啦
開起來爽 , 最重要


_kazkaz wrote:
5L是指我台北市平常...(恕刪)

阿基拉 wrote:
在台灣市場裡,因為消...(恕刪)

後面不能坐人 那直接買貨車好了 還來的划算

_kazkaz wrote:
目前只有英文...(恕刪)



請問大大, 這車好像沒有天窗?

另外轉到 4L 時是自動把中央差速器鎖定嗎?

看了 U-Car 的試駕, 居然在爛泥巴路上刁車, 不知道是駕駛技術的問題還是.....

http://roadtest.u-car.com.tw/18249.html
阿基拉 wrote:
美式硬漢風格 FORD Ranger ...(恕刪)

應該搭配一位金剛芭比車模!!
F-150真的是ford在美國的搖錢樹
SDGE wrote:
車子挺好看
但是距離真正的美式硬漢風格還有差距

老美的最愛是F-150車系
更大更霸氣!!
疑?!有貨車斗就要拆掉後方座椅這條規定嗎?
那我爸的這台TACOMA後座椅子也沒拆掉阿,驗車照驗(不是找黃牛)~牌照照拿...
只是油耗真的很不漂亮還有停車位真的很難找就是了...


阿基拉 wrote:
無奈受限於國內的法規,原本具有兩排座椅的Ranger不得不拆掉後排座椅並加上了鐵桿

希望到時候有"套件"可以裝回去
看到這款,其實我還挺喜歡PICK UP的車型
只可惜對於我來說完全沒用處QQ
如果我是屬於有經常性載貨需求的小商家
我一定會想選擇這種:)
基於我是上班族,只好選擇休旅車型~~"
如果不用拔後座,我一定買一台....只有兩人座位連小家庭都不方便!
跑步,騎車,游泳~~
dumerrx8 wrote:
請問聲控是用英文還是中文呢?泰國當地只能用英文.(恕刪)

台灣引進的版本也是英文語音控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