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蘋果 FIESTA本月份2月23號正式發表

其實去年看車的時候也有去看Yaris 跟Fit , 但是價格很硬,業務一點都不熱情完全要不到東西,我還記得H牌直接跟我說"沒有零利率,不減價也不送東西"隨你愛買不買(後面這是我加的,但是前面是真的這樣說), 雖然我看車穿得很休閒但是一連看了五家也沒人這麼跩的(時代跟三菱超熱情的,電話打到我差點不敢接)最後想說64 跟68.9 也沒差多少, 而且車殼敲起來真的有差, 買進口車吧


momo61 wrote:
其實去年看車的時候也...(恕刪)


敢問大大最後選擇哪一台愛車~參考參考
就1.4的FIESTA,雖然也是不降價但是要的到東西
FORD小車好久不見啦 小車終於又重出江湖了
對喜歡小車的車主真是一大福音囉 讚啦

momo61 wrote:
就1.4的FIEST...(恕刪)


1.4有一樣配備1.6沒有~我覺得很實用~

就是電動收折照後鏡~1.6是手動的~@@

大大也是因為不考慮手排所以選1.4的嗎~

我覺得價差6萬~1.6c/p值比較高說~
中肯到爆炸。
一堆女性朋友(其實許多男性友人也是)
只在乎外型、音響、價錢、品牌
完全不去了解主動安全、被動安全
只在乎音響聽起來爽不爽、有沒有電視、載馬子屌不屌
許多外表看不到的,安全,操控,性能
誰懂=.=

joe740926 wrote:
1.4有一樣配備1....(恕刪)

因為這是我第一台車,駕照考完十五年沒開了,開手排我怕會出事,下一台車再考慮手排吧

joe740926 wrote:
1.4有一樣配備1....(恕刪)


1.4跟1.6都是電動調整,沒有電動收摺吧
國產版的後防撞樑有追加嗎?
還是又要自己花錢去裝呢?
不過加油時要注意不能加太快,而且油槍要放很裡面,不然會漏油.我是漏了好幾次才知道問題在哪裡,還被加油站的小弟嫌很難加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