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23歲男生原係數本來就貴,有什麼好考慮的,保險自理也是差幾千元而已
yoyoai
這個年紀原本就是最貴的了
一堆人搞不清楚狀況
你這是國產車不是進口車欸
我的乙式八萬多車價是你的四倍阿
Yentim wrote:
大家好,第一次買新車...(恕刪)
給個建議三年後25歲過戶回自己名字吧⋯⋯
用丙式洗個係數,畢竟這不是你最後一台車。
汽車板上一堆人空氣產險證照的胡亂開槍⋯
筆記===================


Yentim wrote:
大家好,第一次買新...(恕刪)


23歲

貴到不要不要的

改丙式吧


HBD790209 wrote:
這個年紀原本就是最...(恕刪)


這裡是01啊~
不意外!!!

Yentim wrote:
大家好,第一次買新...(恕刪)


車主換你老媽就好啦~保你老媽~
乙式含超額險及其他乘客體傷財損~3萬內

Yentim wrote:
大家好,第一次買新...(恕刪)


您車子哪裡買的?可私訊營業所和業代嗎?
保險是吃年齡的/性別的

23歲男性,在保險公司的風險表上面就是風險很高了

建議用富邦的網站試算,你就知道不會差太多....

所以很多年輕人買車要掛母親名字,那樣才便宜

不然要等到你30歲幾後,那樣就會便宜很多

30歲幾男性百萬車款,沒有保過車體險,和你差不多內容的第一年大約是4萬5,第二年變3萬5差不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