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新訊】Ford Focus推出電尾特仕版,Hatchback、Active各版本加價2.5萬元即可升級!

能加購就值得推一把,電動尾門對日常使用幫助很大,更希望的是後座出風口也能原廠加購
林恩 wrote:
但值得注意的是,這項配備是由經銷商提供,並需要在領牌後由經銷商進行加裝

.
這種不是標配的加裝還是少碰為妙 .
萬一故障 你就須回原幫你安裝的經銷商去處理 不是 福特六和負責 .
若你 搬家 遷移 . 故障才是此裝置的維修的煩惱 .
所以我才說

找車美仕的供應商

全台灣就這幾家廠商在做

和泰的車怎麼操都不會壞

Benpli wrote:
.這種不是標配的加裝...(恕刪)
Benpli
"車美仕" ??? 似乎惡名??? 去看 LEXUS車. 沒環景 須加裝. 問 業代經理加裝是哪家廠牌? 肥水不漏外人田. 當然是車美仕. 就算啦不買了. 勘車比較看看就好 !!
totodragonfast wrote:
所以是加購才有還是有...(恕刪)


台福真可悲,其他廠都在搞油電 & 純電化大步往前邁進,台福還在搞電尾!@#$%^ 是放棄台灣市場了嘛?
我是2015 KUGA車主,從之前領先各廠的小排氣渦輪各種技術,八年過去了,動力/主動安全拿得出檯面的東西他廠早就補齊,後勤保養還是一團亂,現在更淪落成多電尾就當成炫耀文,看了後百感交集
台福出了純電車mach-e難道你不知道嗎?
s062l4s
AdisonHuang wrote:
台福真可悲,其他廠都...(恕刪)
npnpnp1979
明眼人都知道 這台是用來 喝 "咖啡"的
Gundamfans wrote:
mach-e


別講那種一般老闆姓用不到根本不會普及的車好嗎?
把原文看一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