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率下的漏網之魚?零件來自中國長安福特的Kuga居然不用受審查?

CR-V三星變五星的原因是因為改了零件來源嗎?那四星的Xtrail應該也要查一下?
jackson.cheng
通常是泰國,有些話查證後再說會比較恰當
0091
fuzzy37 聽說?每天也都聽說!能不能拿出證據?我家人上班公司就是鈑件廠,每天幫台本做鈑件是做假的?
這個懷疑要確定哦,之前福特有出手提告過網友不實言論,話說TNCAP失分主要是後座兒童安全帶滑肩,跟零件來源似乎沒什麼關係吧?
水太陽
這跟客貨車後座靠背角度及預縮式安全帶關係很大
roverbackseat wrote:
看到有些報導和網友捧Kuga...(恕刪)


先看一下自製率針對是那些品牌就知道福特為什麼沒事

"新制做法針對包括「陸資與國際品牌合資者」、「陸資併購之國際品牌者」、「國際品牌在中國大陸廠生產

者」及「中國大陸品牌者」4類型"

本來CUSTIN應該沒事,應該是被檢舉拉下水的XD
shizukaman
這個自製率感覺只是行政命令沒看到什麼時後有立法程序,要去建議立委修改自製率法案,把非台灣生產零件都並入,那些靠東南亞國家生產零件的廠家也要併入,如此才能達到真的保護本土產業不是嗎?
那…..原po就是檢舉啊
就這麼簡單

卡斯丁都能因為自製率關係被卡
整體賣的比較好的kuga
你以為別人不想搞他嗎

快去檢舉 檢舉 檢舉啊

妥善率
福特出什麼都會被哭夭
他就算整台都台灣製也是會被哭
你擔心什麼🤔
小黃狗的春天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
要對別人構成威脅,才會成為攻擊目標。福特在台灣,銷量也還好,不把它當對手的話,何必查它?
roverbackseat wrote:
看到有些報導和網友捧Kuga...(恕刪)

自製率趴數有到,是要審甚麼?
沒錯
就是這樣

如果引擎改成台製
輪馬可達290P
換算那顆變速箱的轉換效率
軸馬可達347P

(帳面)電爆Tiguan R
01都說福特車子有問題都是車主的問題, 所以用到中國零件也是車主去用到的, 跟原廠無關.
Arcus0827
德國BBA還不是用中國料,也就綠營逢中必反。有本事連蝦皮、淘寶都禁了。
你猜藍綠兩黨敢不敢得罪美國爸爸???
臺灣政府敢搞美國汽車製造業,川普就敢在別的領域對台再發動特別301。

上汽MG不一樣,不是中國政府的嫡長子(BYD),只能算庶出,怎麼被欺負都無所謂。
ps.這也是為何我偏好福特,至少有便宜副廠料不用怕斷料阿!
零件中國做的是有好處的,你可以用便宜的價錢買到再拿來換,如果都台灣產的鎖料⋯你看看會多花多少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