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車訊 評比Mondeo 、大改Camry Teana Accord

吳先生 wrote:
Mondeo 輸在 它是 FORD

Camry 贏在 它是 TOYOTA


君不信

把 Mondeo 掛上 TOYOTA 的 LOGO 在加上十萬來賣

一定 大賣 狂賣 一直賣 賣到買車抽獎 去丹麥



你講到重點了,
台灣人買車都是看品牌還有聽說,
管你車子有什麼配備啊
我也是看超越車訊近四年了

幾乎每期都買,也漸漸知道這家出版社的傾向

誠如上面有人提到,只要有新車出來幾乎都是最佳選擇

對於車輛的缺點寫的很婉轉,應該也是不想得罪車商

但確實超越是比較喜歡操控性好的車

實際上他們應該是以"大眾考量"來做評比

所以像MONDEO這台在福特車主裡看了都流口水的車

對一般大眾來說,也是超越"推測"的一般大眾喜好也不會是MONDEO

相對的有假核桃木,開起來像船,安全配備每樣都缺的CAMRY會是最多人的選擇也沒錯

只是自己看了總是會覺得"搞屁啊,CAMRY能是best choice?"

另一個一手車訓我倒是覺得寫的很偏頗

先前看過誤植FIAT PANDA是"四速手自排(應該是五速自手排)"而說PANDA規格很差之類的話

還有把SAAB 9-3 柴油跟CEFIRO 3.5做比較,內容是說9-3那麼貴內裝卻那麼陽春

CEFIRO才11X萬確有超豪華內裝和無可挑剔的寧靜度而做出"怎麼樣都該買CEFIRO才對!!"的荒謬評比

完全沒把9-3特殊的內裝設計概念和周全的安全表現和柴油的省油大扭力寫出來

從此之後對一手車訊不再翻過一次

汽車購買指南寫的比較中立

但是總少了一點想購買的欲望
歐還有

BENTLY和RR不是只有核桃木

有看"超級工廠"的就可以知道

這兩家車廠有好幾種不同的木料可以選擇

而且手工之細緻可是比家具還要要求

看完會覺得一台BENTLY或RR賣兩千萬還真是不貴

比奇堡最速魚 wrote:
CAMRY的2.0油...(恕刪)


車身一樣重的話~
CC數大的引擎反而比較省油說~
CC數小 馬力不足 硬拖著車走
反而耗油@@
各位大大

版上有位人士聲稱

CAMRY可以打趴雙B
勞斯萊斯不是LEXUS的對手

請問這是真的嗎??

因為根據我的經驗似乎不是這樣

請問各位有何看法??
16693 wrote:
依樣畫葫蘆??不是裝了翅膀就是鳳凰...


Audi A8前座艙則是完全來自遊艇內裝的設計概念,
尤其是排檔桿造型更是與遊艇油門操控桿如出一轍



某架私人飛機的核桃木內裝




A8將近一千萬耶@@...

孤鴻海上來 wrote:
Audi A8前座艙...(恕刪)

flycode wrote:
Mondeo的價格x...(恕刪)


水轉印的爛塑膠也再跟人家RR比核桃木

核桃糕還差不多....
我想最後的銷售數字

絕對還是camry奪冠

當我面對一般的用家時

我會推薦的還是TOYOTA

因為台灣豐田實在太會滿足一般用家了

因為只要一句話~

你看一堆計程車都用toyota

可見toyota有他的優點~~~

要不然怎麼能當生財工具阿

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開VOLOV NEW S60 T5 flagship






dontgo wrote:
歐還有

BENTL...(恕刪)


除了內裝質感之外
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讓它們兩千萬不嫌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