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先生 wrote:Mondeo 輸在 它是 FORDCamry 贏在 它是 TOYOTA君不信把 Mondeo 掛上 TOYOTA 的 LOGO 在加上十萬來賣一定 大賣 狂賣 一直賣 賣到買車抽獎 去丹麥 你講到重點了,台灣人買車都是看品牌還有聽說,管你車子有什麼配備啊
我也是看超越車訊近四年了幾乎每期都買,也漸漸知道這家出版社的傾向誠如上面有人提到,只要有新車出來幾乎都是最佳選擇對於車輛的缺點寫的很婉轉,應該也是不想得罪車商但確實超越是比較喜歡操控性好的車實際上他們應該是以"大眾考量"來做評比所以像MONDEO這台在福特車主裡看了都流口水的車對一般大眾來說,也是超越"推測"的一般大眾喜好也不會是MONDEO相對的有假核桃木,開起來像船,安全配備每樣都缺的CAMRY會是最多人的選擇也沒錯只是自己看了總是會覺得"搞屁啊,CAMRY能是best choice?"另一個一手車訓我倒是覺得寫的很偏頗先前看過誤植FIAT PANDA是"四速手自排(應該是五速自手排)"而說PANDA規格很差之類的話還有把SAAB 9-3 柴油跟CEFIRO 3.5做比較,內容是說9-3那麼貴內裝卻那麼陽春CEFIRO才11X萬確有超豪華內裝和無可挑剔的寧靜度而做出"怎麼樣都該買CEFIRO才對!!"的荒謬評比完全沒把9-3特殊的內裝設計概念和周全的安全表現和柴油的省油大扭力寫出來從此之後對一手車訊不再翻過一次汽車購買指南寫的比較中立但是總少了一點想購買的欲望
我想最後的銷售數字絕對還是camry奪冠當我面對一般的用家時我會推薦的還是TOYOTA因為台灣豐田實在太會滿足一般用家了因為只要一句話~你看一堆計程車都用toyota可見toyota有他的優點~~~要不然怎麼能當生財工具阿哈哈哈哈哈雖然我開VOLOV NEW S60 T5 flag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