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媽媽的名字(車主)來保
會便宜很多

指定駕駛人(兩人),也會便宜

自己辦理,更便宜(不用被抽傭金)
同樣是乙式,車體險還96萬多才18010元


Tatsuya5714 wrote:
同樣是乙式,車體險...(恕刪)


你這種應該是以前就有舊車保車體險
所以大概打了4折
外加可能年齡也大了..風險系數更低,又更便宜
才有這種價格...

30幾歲沒買過車沒保過車體險的小白,像沒辦過信用卡一樣對方無從參考,100萬的車大概乙式險3萬多跑不掉

R154842 wrote:
不要丟人現眼...(恕刪)


樓上貼文 50萬第三人財損,需1000多元
我貼文提出說 20萬財損,卻要3000多元?

你確說我很 (丟人現眼)........要不要我去吉你阿? 怕嗎?怕就道歉吧

cdykimo wrote:
樓上貼文 50萬第三人財損,需1000多元
我貼文提出說 20萬財損,卻要3000多元?

前面大家解釋得很清楚了...
年齡和性別對保費的影響是最大的,
然後以前的投保出險紀錄也是有很大影響的(高低可以差好幾倍)
到底貴不貴要看一下投保人本人的因素,
還有保費跟保額並不是成正比喔!

所以不要一看到金額就直接覺得他被坑了或騙了!
人類中最卑鄙無恥的是, 權力擁有者和諂媚權貴者, 藏身安全場所歌詠戰爭, 用愛國心將無知者送往戰場!
沒錯,年齡跟有沒有出險過很重要
20-25歲男 強制險年齡系數2.3
因為是第一次保,所以最後乘1.0
30-60歲男 強制險年齡系數1.0
30-60歲女 強制險年齡系數0.92

所以就是同樣第一次保,20-25歲男保費*2.3*1.0
30-60歲男 *1.0*1.0
30-60歲女 *0.92*1.0
看的出來差在哪邊了吧
就算第一次保,30-60歲女,保費還是最便宜,除非之前有出過險
2.3/0.92=2.5 光強制險就差2.5倍
連續3年沒出過險,保費最後再乘0.7,比如說30-60歲女,連3年沒出險
保費就是*0.92*0.7
之後如果沒再出險一直都是乘0.7

第三人險的20-25歲男 年齡系數1.74
30-60歲男 年齡系數1.0
30-60歲女 年齡系數0.9
算法跟強制險一樣
1.74/0.9=1.93 差1.93倍

PS:強制險跟第三人險跟車體險,是分開算的

Tatsuya5714 wrote:
同樣是乙式,車體險還96萬多才18010元


你保費好便宜,你應該是30-60歲女吧,連續N年都沒出過險
保險公司應該很喜歡你這客戶
我的第三人險200萬,財損50萬,超額1000萬
30到60歲男,已超過3年以上從沒出過險,保費4000多



沒保車體險跟失竊險,這台車已經超過15年車齡了




NOSES wrote:
您車子哪裡買的?可...(恕刪)


+1空車折6萬~我中部問才折4萬
保強制險及第三責任險就好了。保那麼多只會讓你覺得撞車沒事撞人沒事,凡正又不用出錢。增加心裡放縱的想法。
往往有保甲乙式險的技術都不長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