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uly wrote:
去年底買了一台福特的Kuga 180旗艦X,開了三個月。
使用起來的感覺是開起來也很舒服,在它的Level2輔助下,每天上班在高速公路都可以很輕鬆地聽著有聲書,手放在方向盤上,看著車子自己開到離公司近的交流道,這種類搭車的感覺很舒適。 這種讓車自己開的方式也很省油,在每天上下班,高速60%/平地40%的狀況下,平均油耗是15.1Km/L以上,比我之前的老車省油多了。
最近是冬天,上車時開一下天窗,把車內的桂花香換成較清新的空氣,整個心情都會變得很好。 使用了幾個月以後,感覺福特的車子用起來很舒服,外觀也不錯,價格也很合理。
你高興你覺得很好就好了
但不要把那些受了苦受了折磨的前車主血淚說成是酸
個人積分:24675分
文章編號:89093606
個人積分:3541分
文章編號:89093722
小惡魔新聞台
小惡魔市集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