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成!大力讚成六和退出福特台灣!當初FOCUS ST進來台灣牌價104萬,英國賣102萬;對岸Fiesta 1.3手排入門款牌價35萬台幣,福特六和國產化打算開價多少???大部分的消費者並不再乎是歐洲進口、大陸進口,還是六和生產,我們要的是便宜大碗,這不就是福特創辦人Henry Ford當初的理念?!如果六和覺得做不到,我相信Ford這個品牌,想接手的人一大堆,反正看起來六和的重心也轉到房地產了。自由市場競爭,適者生存,生命總是自己會找到自己的出路,真正財力雄厚的公司,是不會申請股票上市的,因原只有一個,太好賺,自己賺就好,沒有必要分給別人,看來六和就是其中之一。
關福特啥關係?搞爛的都是底下的服務廠就算他們不跟福特簽約就算福特退出台灣了不起他們另外找其他車廠簽約不就好了?爛的終究還是爛最好是把爛的車廠的問題還有名字公布出來讓大家去抵制他們讓這些爛車廠自然淘汰這才是最好的方法吧?
janolee wrote:做不好,請問是哪方面...(恕刪) 這位大哥,小弟可以說句話嗎?我認為從三成的市佔率調到六、七年前的十幾趴應該就可以算糟糕了吧?更不用說這五年來更只剩下五趴上下...還是您認為這還不算糟?
把三年前的文挖出來台灣馬自達正式營運,改走進口路線馬自達震撼彈 不玩國產車了國慘車越來越貴 進口車越來越便宜澳洲汽車工業滅亡啟示錄連年銷量約有一百萬台,世界第15大的汽車市場, 都沒有車廠要在地生產了更何況是一個只有40萬台小小的台灣VW喊市佔10%, Mazda喊市佔5%Ford全部改進口, 喊個市佔15~20%好了
2015年1月份臺灣汽車市場銷售報告台灣馬自達汽車,在台灣重新出發後,受惠於改以進口之姿導入的Mazda3,備受期待的產品力搭配價格吸引力,品牌全月繳出2,476輛的成績,一舉攀上第5名,市占率也來到5.2%之多,Mazda3占總銷售量的51%(1,264輛)。數字會說話,未來如何就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