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福特退出台灣,似乎也不錯?!


achicken wrote:
福特的保養場真的是有夠扯自己人後腿的,福特最大的敵人就藏身在保養廠中!!


應該是把經銷商好好的整頓一下

Fantasy Wind wrote:
靈醫大說的好,福特該...(恕刪)

福特退出台灣,車變進口,到時像ESCAPE這種c/p那麼高的車..會買不到耶
讚成!大力讚成六和退出福特台灣!


當初FOCUS ST進來台灣牌價104萬,英國賣102萬;對岸Fiesta 1.3手排入門款牌價35萬台幣,福特六和國產化打算開價多少???

大部分的消費者並不再乎是歐洲進口、大陸進口,還是六和生產,我們要的是便宜大碗,這不就是福特創辦人Henry Ford當初的理念?!如果六和覺得做不到,我相信Ford這個品牌,想接手的人一大堆,反正看起來六和的重心也轉到房地產了。

自由市場競爭,適者生存,生命總是自己會找到自己的出路,真正財力雄厚的公司,是不會申請股票上市的,因原只有一個,太好賺,自己賺就好,沒有必要分給別人,看來六和就是其中之一。
說的真好!!!
money0213 wrote:
如果不賺錢..為什麼...(恕刪)

!!~~阿智~~!! wrote:
雖然我會沒飯吃~不過...(恕刪)
還可以去吃別家的飯.
關福特啥關係?
搞爛的都是底下的服務廠
就算他們不跟福特簽約
就算福特退出台灣
了不起他們另外找其他車廠簽約不就好了?
爛的終究還是爛
最好是把爛的車廠的問題還有名字公布出來
讓大家去抵制他們
讓這些爛車廠自然淘汰
這才是最好的方法吧?

janolee wrote:
做不好,請問是哪方面...(恕刪)


這位大哥,小弟可以說句話嗎?

我認為從三成的市佔率調到六、七年前的十幾趴應該就可以算糟糕了吧?
更不用說這五年來更只剩下五趴上下...

還是您認為這還不算糟?

將心比心其實福特可反過來抬棺奉勸PO文者能不能早點退出人間...

所以所人家退不退別人家的事...很多人真的得了一種"管很大"重病又不去求醫..
2015年1月份臺灣汽車市場銷售報告

台灣馬自達汽車,在台灣重新出發後,受惠於改以進口之姿導入的Mazda3,備受期待的產品力搭配價格吸引力,品牌全月繳出2,476輛的成績,一舉攀上第5名,市占率也來到5.2%之多,Mazda3占總銷售量的51%(1,264輛)。

數字會說話,未來如何就繼續看下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