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完車的幾個心得1. 頭燈那個導光條真的漂亮2. 它真的就只是台1.5的車,不用想太多,起步斯文一點,後面加速感應付我這種小老百姓OK啦3. 車蠻好開的適合都會通勤,但像我180公分比較大支,駕駛座和一般SUV比起來稍有壓迫感4. 後箱空間在座椅沒放倒之前真的不大,有空間需求的人建議可以多注意一下5. 尾門側開我倒覺得還好,開尾門左手稍微扶一下不讓尾門全開不會很費力的6. 有去跑山路,沒力很正常(三大兩小),下坡的時候有檔剎的感覺(業代講一堆我聽不懂)太專業的小弟也不懂,有興趣多去試試看吧
a49432111 wrote:感覺算是有誠意的價格...(恕刪) 安全一級棒! 若再搭配胎壓偵測器跟把手(洗車跟坐車都用得到)更好! 另外,聽說後門沒有分段卡住開門,會有誤撞的風險,不能改進嗎?進口車保養維修跟產會差很多嗎?後座收折起來,公路自行車可以不拆輪直接放進去2部嗎?車內沒有閱讀燈,晚上怎麼找東西呢?對ECOSPORT真的有興趣,FOCUS MK3 6W 跟 ECOSPORT尊貴型 選一台這兩部的空車折價多少呢? (大台北)
RBB213 wrote:安全一級棒! 若再搭...(恕刪) 如果是FOCUS MK3的話聽說 4W版本可以折到5~6萬元之多.其他版本大概4~5萬元應該是沒問題.在來有一點福特官方規定折價只有2萬.所以說業代業很怕秘密客去抓.看我們怎麼去凹,折價+凹配件看技巧囉,重點要買到好業代以上更正抱歉資訊錯誤
之前看福特業代一面炮上代RAV4把備胎掛在外面這種上世紀設計還真的醜爆了這台怎會把備胎掛在後面呢尤其這台車的前下巴..真的很醜記得如果有客人上門看這台時要和他們說備胎掛在外面醜爆了這種側開的後門非常不方便喔頂級款才有搭配胎的外殼至於時尚款有沒有搭配外殼須等正式上市才能知道....這更好笑了!備胎放外面就夠醜了...還沒備胎蓋....
RBB213 wrote:後座收折起來,公路自行車可以不拆輪直接放進去2部嗎?...(恕刪) 這點我拿車去試過了 拆前輪可以但是後座要二段收折並且把前叉插在收折後的後座和前座椅背中間坐管處再綁繩固定就可以了只是車子裡連個扶把都沒有...可能要去開個孔來綁繩...再不然就是駐車架裝上去壓重物卡好也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