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福特銷售顧問,我對於福特後勤有話要說….


MarcusMa wrote:
我是福特的車主,開福特車子的時間加起來也十幾年了,也一直都回原廠,
但我必須說,回原廠,收費貴一點,我能接受,但請提供技師良好的技術服
務,雖然是原廠,但技師的水準良莠不齊,曾發生換零件,把引擎室定速線
扯斷,但技師都沒發現,等到有天在高速公路要用定速時,發現沒動作,回
廠檢查,才說是定速線扯斷了.....
福特的車本質不差,敗是敗在技師....


根本原因就是保養廠技師薪水太低了,給香蕉的錢當然只請的到猴子。
這種事有專業技能的也要不停地進修,待在原廠厲害的少之又少,所以才會有人碰到了很好技師有的很爛。

台積電給高額薪水,厲害的人都在裡面了,台積電會弱嗎!
冷冷士88 wrote:
43....


1. 價格每年都在漲...漲到最後客人被逼走 看東西好賣量多就開始漲價 最扯的是問國外報價卻沒漲...

2. 長安福特的料件比例拉高...我直接從對岸訂長安原廠的(不是仿冒的) 價格還便宜一點...

3. 技師技術良莠不齊...運氣好我回廠的那幾年都固定找同一名技師 ...

最經典的那次 我車輛故障燈 兩個 丟到原廠 最後 技師休假來幫我查修 ...在那之前可能換的東西很多 到最後只換了一顆 汽油濾芯就搞定...

4. 試著當維修廠而不是更換廠...其實客人要的很簡單 解決問題而已 而不是進廠維修就一堆東西要換...

5. SOP都只是勾一勾而已,車上拿到技師的特工過...

6.都是顧問了 還不知道 原廠零件固定有人領...最低我記得是65折 更別說進口件 已經有一堆專業的盤商領料屯貨...要用這樣把人家全部否定成淘寶件...有失公允...

7. 我最推你們的臭氧...

我還是會推 F牌 但是...我不推後勤
我也想請教樓主入行多久了,怎麼字裡行間盡是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
眾鄉民的隆隆砲火聲中,哪個不是車子還在保固期內就受夠了福特保修體系的不專業,跟不敬業,寧願棄保去外廠賭人品的?
有皇帝可做,誰要當太監?
個人曾開過MRS3,因為恆溫空調的問題,所以每次定保就會換一家特約保修廠。為什麼會這麼做,是因為沒有一家特約保修廠,有意願或有能力,解決我還在保固期內,恆溫空調的問題。
從此我就徹底地否定掉福特的後勤體系了。
後來女友換車,我建議他買Focus 2.0柴油款,一落地就棄保去外廠了,壓根沒想過原廠所提供的保固或服務。
台灣的售後服務給人印象太差,要扭轉需要時間,加油。

Monster696 wrote:
我只有在新車第一次...(恕刪)


這應該是設計瑕疵,類似DSG.什麼保養廠,技師都沒用.美國原廠也無解吧.....
不過這的確是原廠對於此瑕疵處理上的問題.

小熏熏的老公 wrote:
我認同原廠有比較好...(恕刪)





第二有些車廠沒有能力抓準車子問題在哪,只能頭痛醫頭, 腳痛醫腳
等之後問題來了再看是哪些部位出問題
這樣對車子來講風險是很大的


這個好像不是你一句話就能保證的
你也能100%肯定原廠技術都沒問題??

若真的做的好..為什麼還需上來解釋..

希望每一家的後勤都做的很好..

消費者也不需要費心的去比較說那家好.那家差.

買一台車來使用.你以為車很便宜嗎?

希望大家的後勤都做的很好,,剩下的就只有品牌忠誠度,價位的考量..


你們做的好...不然是以為我們愛跑外面的保養廠嗎?..

冷冷士88 wrote:
大家好,我就直接了...(恕刪)



福特

好好整頓一下經銷體系吧
保養廠的水平真的落後別人太多了

冷冷士88 wrote:
大家好,我就直接了...(恕刪)


身為銷售人員,來此地做如此發言。
我相當欣賞您的膽識和發言內容,尤其在這消費觀念尚待加強的台灣市場。
我也只回原廠,年輕時花錢買了太多教訓,以機率來說還是回原廠比較放心。
我只知道....
我的14年尾KUGA電動尾門升到頂會垂下來
原廠技師先拔右邊(沒馬達那支)壓了幾下
說這支很硬沒壞
接電腦看故障碼也沒事
然後說要換馬達那支(報價材料7千多)
換了還有可能會發生勸我不要換
就讓它垂頭.....
一百多萬的車尾門會垂頭像話嗎??

後來自己上網找2手零件車買了電動尾門那隻(3500)
自己上網找資料拆換.....裝好了還是會垂
跟店家再交換換了沒馬達那支(1500)(有退差價)
就好了....

從那次後....我還是去外面保養就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