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usMa wrote:
我是福特的車主,開福特車子的時間加起來也十幾年了,也一直都回原廠,
但我必須說,回原廠,收費貴一點,我能接受,但請提供技師良好的技術服
務,雖然是原廠,但技師的水準良莠不齊,曾發生換零件,把引擎室定速線
扯斷,但技師都沒發現,等到有天在高速公路要用定速時,發現沒動作,回
廠檢查,才說是定速線扯斷了.....
福特的車本質不差,敗是敗在技師....
根本原因就是保養廠技師薪水太低了,給香蕉的錢當然只請的到猴子。
這種事有專業技能的也要不停地進修,待在原廠厲害的少之又少,所以才會有人碰到了很好技師有的很爛。
台積電給高額薪水,厲害的人都在裡面了,台積電會弱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