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汽車
美國車系
Ford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adido
1分
樓主
adido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32238722
文章段落
除了原廠晶片防盜還有什麼c/p值高的防盜器可以裝?
2011-11-25 23:46
1526
0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如提,想要買FORD TDCi 2.0 但是除了原廠的防盜晶片,我的車因為沒車庫只能放外面所以不是很放心。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何建議。(勿打嘴砲~ 希望是本身有使用的人建議,謝謝!!)
2011-11-25 23:46
#1
0
引言
分享
文章關鍵字
原廠晶片防盜
C/P值
防盜器
柴油熊寶貝
33分
2樓
柴油熊寶貝
個人積分:33分
文章編號:32238999
良心建議~~
鎖上一支氣壓式的鎖~
再加上一支鋼甲武士的ID晶片鎖~
鎖兩支應該就萬無一失了吧~~
(因為我也是這樣鎖的)
2011-11-25 23:59
#2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ssfblack
13分
3樓
ssfblack
個人積分:13分
文章編號:32239077
我覺得上個方向盤鎖~排檔鎖~讓他知道偷我要再多花一些些時間喔><
裝鎖只是想讓偷兒找簡單點的下手~他想偷因該還是沒用~
然後保險方面就竊盜等等的那些@@
2011-11-26 0:02
#3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adido
1分
樓主
adido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32239580
柴油熊寶貝 wrote:
良心建議~~鎖上一支...(恕刪)
聽業務講引擎蓋有上鎖加上防盜晶片車試試開不走的,小弟擔心的是被窗被砸之後的零件失竊。
超音波防盜器好嗎?
2011-11-26 0:29
#4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樓主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柴油熊寶貝
33分
5樓
柴油熊寶貝
個人積分:33分
文章編號:32241469
相信我~~沒有偷不走的車~~
因為focus會被偷大都是~~
被拖走的~
還有~車上不要請裝DVD系統~以免被敲玻璃~
原廠音響斷電後要密碼~這樣安全點~
2011-11-26 3:49
#5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ssfblack
13分
6樓
ssfblack
個人積分:13分
文章編號:32243183
你是說會傳訊的嗎?多多少少有點用!
偷兒也怕你隨call隨到吧
就怕他手法很好...你連收到訊息得機會也沒有
不過我還是覺得能上鎖是最好的~不然再加裝個會逼逼得~嚇阻功力不高的偷兒
2011-11-26 9:57
#6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COSMO0212
39分
7樓
COSMO0212
個人積分:39分
文章編號:32250773
請教一下
原廠音響可以加密???
這是什麼意思???
麻煩請解惑也
2011-11-26 20:58
#7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vag194
497分
8樓
vag194
個人積分:497分
文章編號:32251339
頭一、二年先租個車位
就連出去都會被刮,租個車位最保險,可以看使用頻率決定停車位的遠和近
Hello~
2011-11-26 21:37
#8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首頁
汽車
美國車系
Ford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國內新訊】保時捷參戰!新年式Taycan導入「模擬換檔」新功能,數位體驗同步進化!
【海外新訊】Maserati 推出小改款 Grecale、GranTurismo、GranCabrio,質感、機能優化再出發!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