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fiesta上市之前 溫故知新一下測試影片

雖然影片看過了

不過還是再看完一次

真的操控算是不錯的一台小車

因為小弟也擁有一部



希望這一篇不要像另外一篇

又變成討論"後股煞後碟煞的"

青菜蘿蔔隨人喜愛嘛~

希望有買fiesta的車主都能貼上來

不管您是新舊款fiesta的車主

來證明您不是"鍵盤車主"

若有多多得罪的地方請海涵~

樓下請繼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