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請教一下

2wd escape的涉水安全高度為多少呢?搜尋了一下好像講法有很多

應該有比房車高一些吧 可是因為不知道是多高呢
有比房車高一點點
若想水中走、請改裝前進氣口高度
吸到水引擎會掛點
需要改裝再問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