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關鍵字
應該 不是 因該 本來有幫你標注音~ 但是回文有限制~ 自己查吧~

現代人太長打字 常常忘了國字怎麼寫~ 都是輸入法害的~
忘記注音...又是什麼害的呢?
放野馬在國道如果駕駛沒技術...吸什麼睛? 可笑成份居多吧?!
(難道版主這麼天真認為國道員警每位都是拓海嗎=,=)
要不要哪天再發一篇"國道上應該放Ken Block的Fiesta"當做茶餘飯後的笑點?
KSLeo-Jen wrote :應該 不是 因該 本來有幫你標注音~ 但是回文有限制~ 自己查吧~
現代人太長打字 常常忘了國字怎麼寫~ 都是輸入法害的~
忘記注音...又是什麼害的呢?...( 恕刪)


太常,不是太長,現代人太"常"打字,常常連校對都沒有~真的是輸入法害的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