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Focus Mk2.5 tdci滿3年半....也開了12萬多公里了,以前覺得Focus操控性蠻好的,但最近卻覺得"彈跳"似乎有點嚴重;今天下了場大雨,道路濕滑的情況下在台61上因為入彎速度稍微快了點....甚至出現甩尾現象!個人是判斷避震器已經衰退,想要請問一下各位,再不更換彈簧的情況下,什麼品牌的避震筒用起來....抓地性好又不會太硬?
個人積分:42分
文章編號:44199897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42分
文章編號:44235278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