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後方避震器防塵套掉下來
原廠說:不會影響行車安全
但是開車時覺得非常不悅耳
請教各位大大比較好的處理方式?
1.僅更換套筒? (原廠報價2xxx)
2.整支換掉,要換原廠還是他廠牌?
3.其他建議?
感謝!
個人積分:35分
文章編號:51437584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