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之後發現NECVOX原廠多和一的缺點
1.前雷達距離無法顯示
2.音量隨速度增加為階梯式非取線式
3.SYNC介面無時間顯示
4.SYNC的藍牙音樂上車都需要再說一次播放
5.音質較SONY音響差
6.調整高中低音的增益喇叭就會有嘶嘶聲
7.接電話時無法跳回導航畫面
8.倒車攝影的線非置中
9.北辰導航圖資少且更新慢
10.行車紀錄器易當機且非常不清晰

這些問題我都有跟NECVOX反映過
其實他們研發的時候就都知道了
給我的答案是他們做不出來

認為原本有的功能裝了"原廠"的影音
應該也是要有的啊!
做不出來不是繼續研發
卻是草草上市

嘶嘶聲問題音響店說這台主機就是如此
本身的音訊就處理得不好

只能說一分錢不等於一分貨啊
安裝前請審慎考慮!
市面上也有更換螢幕保留SONY主機的
但好像還沒支援自動停車功能

已上給想要安裝的人參考
個人是滿後悔沒使用原廠SONY的啦

≡☆幻影☆≡ wrote:
使用之後發現NECV...(恕刪)



所以建議不要裝原廠的影音吧 自己裝自己喜歡的就好

別為了要凹業務裝原廠的影音而到後來越用越肚爛
當此想說是原廠認證的品質應該不錯
結果我錯了
而且比外面貴了很多!
個人認為
只要不是"母廠"開發的東西
而是臺灣加裝的東西
都不算是"原廠"

例如您的例子
這個影音系統並非美國福特原廠設計的東西
而是臺灣福特找國內廠商開發的東西
我覺得根本不算原廠

怎麼那麼多人會覺得這東西真的是原廠貨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