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們好~
最近小弟的fiesta 1.0 遇到了一項問題~
就是SYNC系統『可以』連接上手機藍芽
但是無論我聲控撥放或是手動按手機播放
在確定手機中的『播放軟體』或是『YouTube』或是『其他聲音檔』都有正常在播放的情況下....
車子裡依然...靜悄悄...沒聲音(汽車喇叭音量我也有確認了)

我也開啟汽車上的6合一多媒體,無論衛星導航或是數位電視聲音都『正常~』
拿手機使用家裡的藍芽喇叭播放也『正常~』

就唯獨 在確認連接上汽車的SYNC且在手機內容確實有在播放的情況下,車內音響靜悄悄~~

這....是什麼問題阿>"<?
(以前都正常喔~~~是前天才開始這樣的......)
文章關鍵字
小肥通病...

將駕駛座門打開,會發現方向盤左邊的位子,有一個蓋子

把蓋子撬開後,會看到保險絲的盒子,再找到15A藍色的保險絲,拔掉後重插即可

可以對照蓋子上的保險絲位子資訊,15A藍色是一本書的符號,拔掉後重新啟動車子,讓SYNC跑完重置,就正常了

但通常發生過一次,後面就會不定時發生...很煩人

但回原廠他們也是這樣做而已,無解。
是喔~~好吧>"<
以前沒遇過.....
竟然會這樣>"<

dudu1228 wrote:
小肥通病...將駕...(恕刪)








中間那排有3個15A的藍色保險絲
中間那個看蓋子後面寫OBD想說應該不是
但是上下那兩個就分辨不出來差別~
所以我兩個都拔起來重插XD

結果測試真的成功了~~可以正確連接+播放音樂XD

謝謝大大的解答~~(希望是別常常需要這樣插拔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