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們好~
最近小弟的fiesta 1.0 遇到了一項問題~
就是SYNC系統『可以』連接上手機藍芽
但是無論我聲控撥放或是手動按手機播放
在確定手機中的『播放軟體』或是『YouTube』或是『其他聲音檔』都有正常在播放的情況下....
車子裡依然...靜悄悄...沒聲音(汽車喇叭音量我也有確認了)
我也開啟汽車上的6合一多媒體,無論衛星導航或是數位電視聲音都『正常~』
拿手機使用家裡的藍芽喇叭播放也『正常~』
就唯獨 在確認連接上汽車的SYNC且在手機內容確實有在播放的情況下,車內音響靜悄悄~~
這....是什麼問題阿>"<?
(以前都正常喔~~~是前天才開始這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