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Altis 1.8E精裝車 菜單分享

toxic wrote:
銀色富士兄....請...(恕刪)


我是martin 馬丁

炙霆那邊還在協調

先上小業務開版的吧

http://ferioclub.freebbs.tw/index.php

銀色富士單車 wrote:
我是martin 馬...(恕刪)


我是阿鎮
這是另一個替代網站
我不知道誰架的...

Ferio Club
HONDA的車子真的很保值!
我朋友的CRV2 2WD,開了六年14萬KM,
結果車商來收,收了35萬.......
真的有夠好價~
FERIO CLUB 又復活!各位族友們可以回家看看!!

http://tw.ferio-club.com/
這個 Ferio club 已經很久沒 update 了吧!

有無比較有活力的友站呢?

或是有無人要發起呢? ^^
hi here
IP wrote:
FERIO CLUB...(恕刪)


溫暖的家 又好了~~~


大家回來 報到一下阿~~~





家族又活~囉


大家 去報到一下~~~


ya~
網站 終於復活了,真棒。

總算 又可以查詢小飛的資訊了, 

近來 小飛 搖臂蓋那邊些微滲油><




週日去台北民生行買特價鞋, 沒想到小小停車場內竟有三台 Ferio, 只有我是黑的! 另外兩台都是白的!

兩位車友的鍍烙飾條都好亮喔!! 應該也都是有換新的對吧? ^^
hi here
ferio這台車真的挺優的
可惜的是台規的內裝令人Orz..米白+核桃木
美規的有質感多了
8代後來也改回黑內裝了
真是多此一舉= =|||
另外請問美規的ferio的噪音有沒有比台規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