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rackimo wrote:
2014-02-13 10:44 #84
回覆文章私人訊息引用連結載入圖片引言收藏回報
很多人再說...
沒有撞擊測試可言
這樣的撞擊表現真的不錯嗎?
過了十年還是板金薄就咪咪貓貓
左後車室內的人不死也半條命
還說Accord是因為賓士在狂飆
有前面一堆汽機車幫它緩衝慢下來撞上的
還能變形成這樣如此差勁紙糊的車
您有摸過Accord 8 的鈑金嗎? 什麼叫薄? 你說得清楚嗎?

七代的Accord 我開了四年, 鈑金是真的薄, 手指壓著車門都會凹進去.

八代的Accord 我開了三年, 鈑金厚度大幅提升, 但是剛性應該也是有待提升.
賓士車就是賓士車, 板金剛性及撞擊品質都是有水平的.
再問一次, 什麼叫做紙糊的? 你可不可以示範一次什麼才不是紙糊的?
atrackimo wrote:
2014-02-13 10:44 #84
回覆文章私人訊息引用連結載入圖片引言收藏回報
很多人再說...
沒有撞擊測試可言
這樣的撞擊表現真的不錯嗎?
過了十年還是板金薄就咪咪貓貓
左後車室內的人不死也半條命
還說Accord是因為賓士在狂飆
有前面一堆汽機車幫它緩衝慢下來撞上的
還能變形成這樣如此差勁紙糊的車
您有摸過Accord 8 的鈑金嗎? 什麼叫薄? 你說得清楚嗎?

七代的Accord 我開了四年, 鈑金是真的薄, 手指壓著車門都會凹進去.

八代的Accord 我開了三年, 鈑金厚度大幅提升
, 但是剛性應該也是有待提升.
賓士車就是賓士車, 板金剛性及撞擊品質都是有水平的.

再問一次, 什麼叫做紙糊的? 你可不可以示範一次什麼才不是紙糊的?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