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E系列車主說暴衝..ACCORD 8代成為犧牲者

不確定台灣的賓士是不是可以配備自動剎車系統
如果是使用與 ACC 一樣的雷達
因為賓士使用的頻道與台灣軍用的頻道重疊的原因
台灣的賓士是不能有這一個「基礎」的功能的
要買的人要確認清楚才好
ALEXLIN109 wrote:
不管失誤或是爆衝.....(恕刪)

應該是打空檔然後抓好方向盤讓車子自動斷油減速靠邊停
現在不是都有gsenser了...
這時順便測試看看廠商說的品質有沒有這麼好

meridian wrote:
嘖嘖, 馬路三寶開車...(恕刪)


不要只會說人家是馬路三寶
先想想看自己遇到的話
還有辦法很冷靜的處理嗎!?
只會說人家是什麼寶
那你們不是跟這些三寶的人一樣


看影片
這位女車主的反應很好了
已經盡量減低傷亡了
另外很多人說車主怎不這樣那樣做
可是你們有想過嗎?
路那麼小條
車又那麼多
路邊也一堆停車的
要閃要躲都來不及了
還有空去想去弄什麼嗎!?

所以看到這兩天01的這個新聞討論
果然是01傳統
用鍵盤打字最快
說得每個自己都好像是超人一樣
那種狀況下還可以冷靜處理
果然是個爛地方

atrackimo wrote:
2014-02-13 10:44 #84
回覆文章私人訊息引用連結載入圖片引言收藏回報
很多人再說...
沒有撞擊測試可言
這樣的撞擊表現真的不錯嗎?
過了十年還是板金薄就咪咪貓貓
左後車室內的人不死也半條命
還說Accord是因為賓士在狂飆
有前面一堆汽機車幫它緩衝慢下來撞上的
還能變形成這樣如此差勁紙糊的車


您有摸過Accord 8 的鈑金嗎? 什麼叫薄? 你說得清楚嗎?

七代的Accord 我開了四年, 鈑金是真的薄, 手指壓著車門都會凹進去.

八代的Accord 我開了三年, 鈑金厚度大幅提升, 但是剛性應該也是有待提升.

賓士車就是賓士車, 板金剛性及撞擊品質都是有水平的.

再問一次, 什麼叫做紙糊的? 你可不可以示範一次什麼才不是紙糊的?

sean70653 wrote:
基本上這樣的測試方法...(恕刪)


有試驗過啦 媽媽買菜車型的馬曲 嘉年華 加速到50.60要讓輪胎鎖死是可以的 用力踹下去不難辦到

大一點的如你所說慣性的關係 要讓車子停下來就已經有點費力了

也不用甚麼踩幾下 只要引擎熄火然後用很輕的力道含一點煞車約不到3秒鐘的時間就可以讓真空用光了




atrackimo wrote:
2014-02-13 10:44 #84
回覆文章私人訊息引用連結載入圖片引言收藏回報
很多人再說...
沒有撞擊測試可言
這樣的撞擊表現真的不錯嗎?
過了十年還是板金薄就咪咪貓貓
左後車室內的人不死也半條命
還說Accord是因為賓士在狂飆
有前面一堆汽機車幫它緩衝慢下來撞上的
還能變形成這樣如此差勁紙糊的車


您有摸過Accord 8 的鈑金嗎? 什麼叫薄? 你說得清楚嗎?

七代的Accord 我開了四年, 鈑金是真的薄, 手指壓著車門都會凹進去.

八代的Accord 我開了三年, 鈑金厚度大幅提升, 但是剛性應該也是有待提升.

賓士車就是賓士車, 板金剛性及撞擊品質都是有水平的.

再問一次, 什麼叫做紙糊的? 你可不可以示範一次什麼才不是紙糊的?

阿理不達 wrote:
所以我才覺得拉手煞車...(恕刪)


有某些比賽的車輛是再手煞車的部份改成油壓的 用力一拉後輪就鎖死了

如果是普通車輛請記得要將手煞車上的按鈕按著不放這樣才可以這樣才可以拉放拉放的操作自如

馬的不要再亂放屁了,關掉電門方向盤是變重一點沒錯,可是煞車是跟本煞不住好嗎,除非你踩第一下車就停了,後面再踩可是越踩越沒煞車,不要在那變亂教害死別人,如果爆沖排到N檔就好了
用人力推車車沒發動
九代 accord 進口 撞擊測試分數比雙B還高
是一部好車 只是只有進口的才買的到同測試版本
當然一百多萬的車 你的選擇就多了....
Hanging on Cliffs wrote:
不確定台灣的賓士是不...(恕刪)
hihi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