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 worte:希望不要花錢可以修理好,我回原廠保養的工單項目一樣都沒刪過,想說該花的還是給人家賺,結果換來的是不好的結果😡...(恕刪) 這個說法好熟悉! 網上常見.只要都有定時在原廠做保養, 還不刪單.保養完後, 車有問題,那一定是保養廠的錯, 保養廠要負全責 !冷氣這檔事 ,還是找專業的來做吧!
我把大濕也請出來了,感謝大師的回覆。現在我只希望本田原廠把我的冷氣修理好,而且是不用負擔半毛錢的處理好,否則這篇文章我就不會刪文的。今天天氣又破30度冷氣轉到22度時冷時不冷,真的很火大😡 GOLF5TDI wrote:這個說法好熟悉!...(恕刪)
大鼻 worte:本人於108/7/18...(恕刪) 這家保養廠很差,上次路過因CRV輪胎胎壓不足想打氮氣,結果說要錢感到很驚訝,開了各種本田車也有30多年了還是第一次聽到補氣要錢又不是從新打氣,結果當然抗議原廠,下場是等了接待處理又說不用錢,時間浪費半小時後才告訴我師傅沒空不能打氣,那我說自己來也被拒絕,為打氣浪費近一個小時結果也沒打成,確成就一肚子火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