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01年末代 CIVIC K8 四門 SHOW (分享貼圖)

vw_kuro wrote:
大家的車都顧的很漂亮...


朋友...收到pm了嗎....我就知道...還是有人一樣矜持老車風....
屌啦....好車好好車好車好車好好車好好車好車好車好車好好車好車好車車!!!!!!!!!!!!!!!!!!!!!!!!!!!!!!!!!!!!!!!!
cv小彥 wrote:
嘿嘿...基本上要遇...(恕刪)


不好意思,請問現在還找的到K8四門日規版的情雨窗嗎?要去哪裡找呢?謝謝。
K6好像也很經典耶...真懷念
anna7698 wrote:
K6好像也很經典耶....(恕刪)


嘿嘿...
台灣經典的五代車系也還有很多唷...^^
剩下這張國家認證的...
原廠手排說 早知道就不賣掉了
本來以為不會再開喜美了
shinyaun38 wrote:
屌啦....好車好好...


謝謝..
阿不拉塞 wrote:
不好意思,請問現在還...


PM給小彥...他說他有好幾組...
cv小彥 wrote:
嘿嘿...台灣經典的...


你車也是經典之一...
anna7698 wrote:
剩下這張國家認證的....


開過喜美...一定念著不忘...板上不少朋友相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