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qbbqqbbqq wrote:叫你評論一下豐田國產...(恕刪) mohochoo wrote:不會還有人一廂情願認...(恕刪) 別再戰了,反正這台車兩年內都不會出現在台灣,等到出現時你們的豐田早就不知道又參考、加上一點點創新後推出多少部外觀、價格上都比它好賣又受台灣人歡迎的車了。和泰知道台灣人的心,就走嚴董路線就好了咩,反正20年前的第一批豐田車已經打下好口碑,現在的車嘛,就標準國產化標準就可以大賣了。台本我就不想多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