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1329 wrote:
真不知道當時一直說S...(恕刪)


好啊 小弟正愁沒金主 大大願意補多少呢幫小弟買s

大家快來喔 這有人要幫大家補差額買5代呢 !!
當然是預知台本會賣很貴啊,掛客貨牌都要120萬了,掛客車牌難道不會加到130萬以上嗎?話都你在講,還有所本,現在本在哪裡?只會嘴砲
goodpig wrote:
酸酸你好,邏輯請清...(恕刪)
沒水準的本田粉,只會這邊發言亂叫,真是可恥
goodpig wrote:
只會嘴砲的酸酸今天...(恕刪)

mark1329 wrote:
沒水準的本田粉,只會這邊發言亂叫,真是可恥

被打臉就連話都不會講了,只會辱罵

果然是標準的屁孩酸酸

叫你們講出些有邏輯有料的東西還真是難如登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