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E系列車主說暴衝..ACCORD 8代成為犧牲者

行車紀錄器上面的速度顯示
撞擊時速超過100公里
這樣的小面積側撞不知道有幾台車是挺得住的!?

另外蘋果有撞擊當下的片段
不過一撞就斷電了

Spencer Ko wrote:
E class的手剎...(恕刪)


排檔右手手指一伸就撥到了 比換檔撥片還容易


車輛推力大於煞車力道,那代表....煞車該改了.....
改個大四活加大碟盤和來令吧~

農民傑 wrote:
依我的猜測~很有可能...(恕刪)
正常人應該只會想去閃車
不會去撞障礙物
能閃多久算多久
還有第三煞車燈已經是檢驗項目
必備的新車沒是無法掛牌的
打檔影片參考



A-MING wrote:
我也想知道如果是電腦...(恕刪)
這網站真優

高雄咕哩 wrote:
如題...今天的新聞...(恕刪)


各位先進討論一下,如果你是賓士車主,在這起事故中,你的車險要怎麼保?才能最少損失!
我想這應牽涉到車體險與第三責任險
車體險,最好甲式,最低也要乙式免自負額,加上全損免折舊,加上免追償(任何有駕照的人開都有賠)
第三責任險財損應要保到100萬,最低也要200/400/50,這次事故應該200/400/50不夠!其實,第三責任險調高到100/1000/100沒增加多少錢
以上尚須各位指正!!!
剛剛看了一下影片片段
撞擊前瞬間的時速好像超過110km/hr
已經超過撞擊測試速度很多
感覺真的像撥到定速
買了就套,套了就等,等不到就賣,賣了就漲上去=="

H.T wrote:
本田車子真可憐,這樣也可以被酸,高速撞擊之下哪一台能保持車體完善,頭好狀狀...麻煩告訴我

應該錋鋼神車可以吧...

高雄咕哩 wrote:
如題...今天的新聞...(恕刪)

反正測試撞擊都是正面跟側面...

沒有後面....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我覺得可以不用再討論定速了
用到定速沒什麼
踩剎車或按取消就可以解除了

現在的問題是他继續踩著油門不放 人為
還是車子不断供油停不下來

在台中的高雄人 wrote:
應該錋鋼神車可以吧....(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