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直接用usb隨身碟存歌直接播放mp3,可讀可顯示圖片和音樂資訊,還可以傳圖片改資訊幕背景,如果是機子建議用AUX IN,本人開車等紅燈都在忙這些,隨身碟有另外再一個轉接頭接汽車usb丟扶手內,覺得它是直插扶手內usb,容易放別的東西撞到隨身碟導致usb孔鬆鬆的。
hwlrst wrote:
崙子大大,我的車是裝w408的喔,已整合至上方螢幕內,目前正常使用中

ps:話說安裝人員裝了快兩小時,全身都是汗.....最後還是靠裝導航的工作人員透露眉腳才搞定...(恕刪)


可以pm店家資訊嗎?謝謝~
hwlrst wrote:f大~
都是直接在honda原廠請人加裝

可以pm 店家嗎?
感謝前輩指教,我去試試看,再次感謝
Mp3的部份可以找創見的一個超小型mp3,金屬外殼,價錢差不多。重點是插下去只突出一點點,放東西不會撞到,整合度很高。

c78a86102 wrote:
king012020...(恕刪)


C 大....
我人在台南.... 我也想一起去裝
台北去的機會不大.... 我慢慢去台南探訪店家的可行方案

hwlrst wrote:
f大~都是直接在ho...(恕刪)


H大.....

太棒了.... 流口水中...
這種家庭房車本來就是順順開的
150km/h……
害自己又害人
C大
我人在高雄
台北太遠了
再找高雄店家專賣W408看看好了
等你裝完分享一下囉~
崙大
如果台南有好的店家
記得介紹給我認識一下
感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