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hung wrote:
平時常開 toyot...(恕刪)
K7,200 還是很穩,那時里程約20萬,原來的避震器, A8.5....我都快吐血了,哈哈~
前幾日看了一下朋友BMW 735的避震器,彈簧一圈的直徑比Accord 8還大
怪不得在高速公路看到雙B高速都很穩
bambochen wrote:
以目前我用S001跑將近一萬公里的心得是此胎並不會吵
若覺得煞車煞不住其實3ST也要負一部份責任
原廠煞車雖然狂殺山路時會有點心虛,但平常使用也沒那麼不濟
3ST真的是無法給人安心感啦!!
目前後來另已換成Akebono ProACT,前來另還沒找到適合的型號...(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