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hung wrote:
平時常開 toyot...(恕刪)


K7,200 還是很穩,那時里程約20萬,原來的避震器, A8.5....我都快吐血了,哈哈~
前幾日看了一下朋友BMW 735的避震器,彈簧一圈的直徑比Accord 8還大
怪不得在高速公路看到雙B高速都很穩

naspic wrote:
還是bamboche...(恕刪)


不知您的胎壓是多少?
我的Accord 8 也是換了3st, 剛換沒多久在大溪下閘道煞車時,感覺也是像妳那樣
不過往後就沒再發生過了,後來換了前煞車片, 制動性比原廠好多了
有試過快速的從120>>>90,輪胎都很ok,妳連輪胎都叫了,想必煞車踩得很重.
目前冷胎壓是38

bambochen wrote:
我的心得是只要換掉3...(恕刪)


能否請教一下
3st 屬胎質較軟,但他算滿安靜的
如果版主換了胎質較硬的且支撐力道夠,那不就會很吵了嗎?
有胎質安靜,支撐力道足夠的輪胎嗎?
airbus330 wrote:
能否請教一下
3st...(恕刪)

雞婆一下, 我知道您要問的是 b 大...

Accord 9 543 那個討論串內搜尋 S001 會有一些資訊.

另外請教: 您是換哪組煞車片? 我總覺得 Accord 9 原廠的煞不太住...
我也是對煞車來另片有興趣... 請推薦一下
airbus330 wrote:
能否請教一下3st ...(恕刪)


以目前我用S001跑將近一萬公里的心得是此胎並不會吵

若覺得煞車煞不住其實3ST也要負一部份責任

原廠煞車雖然狂殺山路時會有點心虛,但平常使用也沒那麼不濟

3ST真的是無法給人安心感啦!!

目前後來另已換成Akebono ProACT,前來另還沒找到適合的型號
先從BMW735的彈簧說起,不同等級大小的車不能這樣比吧!
彈簧主要是支撐車重,大小剛性主要是看重量,光是八代CIVIC就有三種彈簧配置了,七代ACCORD3.0跟2.0的也不一樣。

另外高速穩定性~我家買一年多的320i高速並沒有比我的ACCORD9穩唷!都一樣偏向舒適性配置,結果並不會不同。
只有像是跑蘇花時,320i會比ACCORD輕鬆容易一些,當然兩台車的配胎也差很多是真的。BMW每代設定都不同,你拿上一代的來說,那操控肯定好不少,但這代的車放大,又改以舒適取向設定,其實已經背離操控穩定了,但這卻是沒辦法的向中庸的大眾市場靠攏。
所以才會有些雜誌笑稱新一代的BMW向TOYOTA靠攏。當然~我也覺得ACCORD的高速穩定性比CIVIC好不少,因為車格根本也不同。

煞車來令片,9代基本上已經比7代好用很多了,不夠的話外面副廠改裝等的道路加強版,就已經有不錯的效果了。但是要先說在前面的,舒適性絕對會打折扣唷!因為輕點煞車就會有減速感,坐的人比較容易不舒服。還有~通常是駕駛習慣的問題,我七代原廠來令常常上班16-19格在跑,還算是夠用。

至於輪胎~ES501不吵支撐性也還可以,可惜停產了。也許可以考慮V551吧!

bambochen wrote:
以目前我用S001跑將近一萬公里的心得是此胎並不會吵

若覺得煞車煞不住其實3ST也要負一部份責任

原廠煞車雖然狂殺山路時會有點心虛,但平常使用也沒那麼不濟

3ST真的是無法給人安心感啦!!

目前後來另已換成Akebono ProACT,前來另還沒找到適合的型號...(恕刪)


經由Bambochen大推薦,交車前我就請業代將輪胎貼錢換成S001,該胎的確不會吵,而且

乘坐感覺還蠻平穩舒適,至於煞車,我有個親身體驗:上個月在蘇花公路觀音段遇到盲

彎逆向超車的駕駛,煞停後兩車相距不到一公尺,當時車速約50多km/hr(車上三大二小)

,在大腳急煞過程中,並未感到煞不住或軟腳的感覺。


merlin_jiang wrote:
雞婆一下, 我知道您...(恕刪)


國產的JBT 還是JBC 忘了, 但的確比原廠好多了
進口的應該更棒.
原本想換 Akebono ProACT, 但是定位店家一些原因做罷了

ALEX wrote:
先從BMW735的彈...(恕刪)


我一直覺的雅歌8滿晃的,看了避震器才恍然大悟, 避震器彈簧那麼"幼秀"....
這三年來一直疑惑,為啥雙B高速這麼穩, 高速公路的確不是很平坦(尤其五楊,三級道路),
雙B還敢開那麼快,
前幾天無聊看了朋友735的避震器,印證了我的疑惑
我只能跟妳說, 不是等級問題, 大家很喜歡用等級來比
像搭配的避震器,要以車重等級來設計選用
735跟雅歌8, 車體大小與車重應該差不遠, 為何735彈簧直徑比較大?
ps. 我用彈簧直徑大小來帶過阻尼等等的其他

320 要跟五代雅歌來比較啦~ 車體大小車重差不多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