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來時就有這個聲音,回原廠請他們抓異音不下5次
結果還是抓不出來,只有引擎在那邊空轉

很傷耶...那時候怪想快點找出原因,
就讓他當白老鼠

最後送去屏東給日本人看,他們說皮帶纏繞方式有問題
就幫我換06年的,結果還是差不多...凸
於是我又申訴一次,結果這次是總公司來
(詳細的細節不說了)
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因為車是爸爸買的,也要用車...其實是怕麻煩,想說能開就好
到現在還是一樣這樣用...
重點是:宜蘭的公司說[你這台車我們沒有碰到過有類似情形,純屬個案,希望經過這次維修後,往後有問題請提供給我們]
???給他們當白老鼠....真是好笑
而且我到這來才發現還蠻多台愛駒都這樣耶

所以我常常跟朋友說,做人不必太好...要再合理的範圍內據以力爭
不然吃虧的是自己,想想看往後有問題時原廠會買帳嗎?
p.s. 家父是傳統的好人,我就不是,今天換是我自己的車的話,哪有這麼簡單放過他們






那你要不要到各論壇也找找我的文章阿...

!!! 肯定很多人都有這個聲音, VS那邊也是一堆人都有,而且有人也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