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年中商戰又到了 HONDA版真熱鬧

所以了, 很多"真正"的使用者全都跑去潛水了, 打嘴砲? 你贏了又如何? 我開我的車還是很爽, 那些整天上網就是找人鬥嘴的, 到最後還不是搞得自己一上網就臉紅脖子粗, 這樣生活太辛苦了啦!

要資訊? 嘿嘿, 大家私底下好康到相報, 有甚麼好料的, 有甚麼新消息早就不在這裡po了, 彼此都有MSN, 拉進來聊聊天, 比這裡收獲好太多了, 到最後01只剩下嘴砲文, 我們早就去另闢新天地, 大夥約一約, 一同開車出遊去享受人生啦~~~

台本做的車有沒有問題? 當然都有或多或少的問題, 生產或保養有沒有要改進? 也當然有了, 但是哪一家會說他都沒有咧?

我自己而言車有問題, 是去找保養場吧, 不管是保固或是維修, 找網友能替你修車嗎? 問題發生了去找解決方案, 解決了, 繼續開著車四處遊玩.

車, 是能載我四處遊玩的, 我可不想買了車還要抱怨東抱怨西, 搞得自己精神緊繃, 沒有好好運用, 最後是被車玩!
車廠把車運到營業所交車給你的業代,其實業代有點收的的動作.
那在這段時間,您的業代有花點時間幫您的愛車先做一些檢查嗎?
有的外觀一看就很明顯的瑕疵~那當初業代就不應該簽收的.
這些事情在交車前,業務能夠先幫你處理的,事先防範的.
那可能缺業績,就先交車再說.
說那麼多,不知道聽不聽的進去.

galaxy999大大,期待你的變形金剛喔,聽說您改很大...呵呵!
不爽分享在01

不爽分享在01

不爽分享在01

不爽分享在01

不爽分享在01

不爽分享在01

不爽分享在01

不爽分享在01
哀...用心良苦~~
認真...你就輸了...

這種文章要湊15字真難...
關於Honda到底足不足以當對手?
看這幾年的成長率大家心知肚明
我們來談客觀數據,不要感情用事,乖
對啊!CIVIC就是爛車,但我就偏偏要買一台試試看。TOYOTA最好,4速自排永遠不會壞也不會換,怎麼改款都是舊瓶裝新瓶;FORO最好,蘋果日報的報導都是車主自己惡搞的;30也是最優秀,我家之前那台"雞蛋"怎麼修都修不好........
我的家私 NIKON-D700 NIKON 24-70 NIKON 85f1.4D TOKINA DX535
小弟的目標
是要所有廠牌的車都開過
用一段時間去體驗設計了解保養廠
目前已經收集到
Mitsubishi
Nissan
Toyota
Honda
結論是
真的是沒一台好車
Silas1125 wrote:
好久沒回來看這個版面,
唷唷唷,HONDA的車問題真多,
這時候全冒出來了,怎麼這麼巧啊,
最需要搶銷售量的時候台灣本田就捅一堆婁子,
然後一些萬年文章也都被挖上來溫習,
一時間整個版面新舊交雜,不過都是說HONDA的車不好,
本來就很無聊的鄉民版面,現在變得更無聊...
鄉民都那麼喜歡考古啊?不錯不錯...

小弟還是去看我的汽車技術網吧。


我也這麼覺得,競賽月應該快開始了吧,連u-car也是一堆這種文章..
Silas1125 wrote:
好久沒回來看這個版面...(恕刪)


樓主並非鄉民新鮮人
個人覺得樓主這樣說苦主
非常不厚道,你遇到就知道痛苦了
勇敢面對和解決問題
比用抹黑的方式成熟!
希望車商和車商的從業人員瞭解這一點!
grasscat wrote:
與其買了車後才在到處抱怨..
不如早早把車賣一賣
換個牌子開
H版也落得清靜.....(恕刪)


這幾句話非常常在H版出現
我覺得非常奇怪!!
車主講自己買的車幾句抱怨
不是被講說抹黑 (ex.這篇年中商戰將近)
不然就被請去把車賣掉 (像是grasscar這一則)
這樣講很沒良心不覺得睡不著覺嗎?
本田捍衛人士的攻擊和防守都有個固定的模式
(嘿嘿,仔細瞧就瞧得出來)
別把一般車主欺負過甚,得到反效果也是這個本田自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