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資訊? 嘿嘿, 大家私底下好康到相報, 有甚麼好料的, 有甚麼新消息早就不在這裡po了, 彼此都有MSN, 拉進來聊聊天, 比這裡收獲好太多了, 到最後01只剩下嘴砲文, 我們早就去另闢新天地, 大夥約一約, 一同開車出遊去享受人生啦~~~
台本做的車有沒有問題? 當然都有或多或少的問題, 生產或保養有沒有要改進? 也當然有了, 但是哪一家會說他都沒有咧?
我自己而言車有問題, 是去找保養場吧, 不管是保固或是維修, 找網友能替你修車嗎? 問題發生了去找解決方案, 解決了, 繼續開著車四處遊玩.
車, 是能載我四處遊玩的, 我可不想買了車還要抱怨東抱怨西, 搞得自己精神緊繃, 沒有好好運用, 最後是被車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