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2役期即將屆滿,使用心得報告與搜尋新胎...

試一下新胎,普利司通AR10 or Dunlop VE302
等你的試車報告了,呵.........
Primacy LC 我換了四條 205-55-R16, 約在五、六月換的

目前行駛一萬六千多公里, 還是非常安靜, 抓地力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 以前被輪胎聲蓋過, 聽不到的噪音, 現在都聽到了

是換四輪 16400 含稅開發票, 並包含安裝及定位
matthew0129 wrote:
Primacy LC...(恕刪)


謝謝你提供這麼寶貴的資訊!!
「我已於茫茫人海之中得我唯一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請加入我的MSN:dongshinl@hotmail
小弟也是裝德製的PE2 開了2萬公里看厚度大概只剩一半了 我猜大概只能讓我撐到4萬公里
看了樓主的文章想請問你的PE2讓你跑了幾公里 讓小弟有個心理準備


dongshin wrote:
這條PE2已經跑了4萬公里...(恕刪)

dongshin wrote:
7萬5了,去做四輪定位時...(恕刪)
有人使用YOKOHAMA DNA dB ES501的經驗嗎?

看起來應該是相當安靜的輪胎...
dongshin wrote:
神經大條的我,沒立即反應,還好傻好天真的以120公里時速開了十多公里...直到戰備道前,才因轉速拉高,停車檢查....
回到輪胎廠看到慘不忍睹的內璧,好多橡膠碎屑...外璧部分變形(鋼絲受力),因此報廢了一條......(恕刪)
好危險
在此還是給樓主一個建議
如果您車上裝有 TPMS 無線胎壓偵測器,就可以立刻得知胎壓異常,趕緊靠邊停車檢查
如此或許可以省下換胎的錢,也可以避免不知情的情況下繼續高速行駛的危險 ...

小弟上個月發現左後輪胎壓明顯低於其他三個,一檢查果然是中了釘子
趕緊拿打氣機打氣,緩緩開去輪胎行拔個釘補個胎,花100元就恢復正常了
純建議囉,裝一個吧
Mondeo M2000 Dark Green
weberhuang wrote:
有人使用YOKOHA...(恕刪)


"據說"是市面上最安靜
小彰 wrote:小弟也是裝德製的PE2 開了2萬公里看厚度大概只剩一半了 我猜大概只能讓我撐到4萬公里
看了樓主的文章想請問你的PE2讓你跑了幾公里 讓小弟有個心理準備

小弟的 PE2 使用狀況跟您一樣
今日至輪胎行保養順道請師傅看看胎況
老闆也是說兩萬左右OK

PE2 個人認為是條頗均衡的胎.但是不夠熱血的人裝上車.感覺有點大材小用
而且胎壁不算軟.胎壓不能打太高.
前幾天胎壓降到 28 psi.很舒服.
剛剛保養完故意打到34 psi.夭壽...硬梆梆 >_<"
後來去路試找回自己覺得合適的胎壓
還是喜歡 31~32 psi 的感覺.比較適中.
過彎抓地力夠.切換車道夠犀利.
面對不平坑洞Q中帶硬朗.
說到底...小弟還是喜歡胎壁偏硬的胎

另外小弟斗膽建議的幾條舒適.安靜取向.不特別強調操控的胎供您參考
BridgeStone GR-80:好幾位c8 車友已安裝.寧靜度.操控.各方面均衡.
Michilin LC :MXV8 後繼款.身邊尚無人安裝.號稱最安靜胎種
Michilin Energy Saver:價格適中.路感Q軟.磨耗指數超高.抓地力普通
YOKOHAMA ES501:個人認為不如選GR-80.原因是抓力太相差太多
BridgeStone AR-10:剛剛保養看到的新胎.剛上市一個多月.老闆也說是偏舒適性的胎種.您也可列入參考
TOYO DRB:胎壓打到35感覺胎壁還是有點軟.不過靜肅性不錯.還是日本進口

以上是小弟的小小經驗
Brant_Yu wrote:
後來去路試找回自己覺得合適的胎壓
還是喜歡 31~32 psi 的感覺.比較適中.
過彎抓地力夠.切換車道夠犀利.
面對不平坑洞Q中帶硬朗.
..(恕刪)


老大~~您的31~32PSI是幾吋的胎打31~32阿??

另外~~PE2跟RE001耐磨性比起來誰比較好?
我的PE2昨天才剛去做五萬公里的調胎,預計至少要再跑個三萬才會換下......

PP2等級比PE2還要低,不管靜肅性、舒適性與抓地力,均不如PE2來得均衡...

如果版主需要安靜、舒適的胎,LC的確會較PE2來得安靜、舒適,且更耐磨...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