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u527 wrote:感謝大大提醒,您說的...(恕刪) 您這張紅單是雷射拍得沒錯 , 位置就在北上經過大甲交流道後大安溪橋前的兩座天橋下第一座天橋下員警操作拍攝的 .有機會再次經過時可以回頭看一下 , 員警就坐在那裏操作雷射三角架 .補充一下 : 這張紅單是不是繳3500元啊 ?
Robin088 wrote:您這張紅單是雷射拍得...(恕刪) 遇到雷射,直的橫的都沒輒,是會經過拉,不過不敢那麼快了運氣好是在減速時被拍的,真開到185KM的時候沒被拍到 :p對,這張花了3500的代價,已經可以裝半台分離式測速器了但現在這個南極星8500應該快壞了,用了五年了,車外機怪怪的,有時沒有抓到不知Robin大有沒有推薦的牌子?
JohnChu527 wrote:遇到雷射,直的橫的都...(恕刪) 哈哈 !! 我也是使用南X星的 , 但是我的比您的還舊 .我是使用R8000+K24R的 .您只有裝8500是不夠的 , 它對於新K頻是沒有防禦能力的 .而且早期的無線傳輸不夠成熟 , 室外機是否有正常運作根本不得而知 , 現在的就沒這個問題 .至於要推薦哪家的測速器 , 我只能告訴您台灣的機子大都是同一家工廠出產的 , 看哪一家離您比較近 , 哪家服務好 , 比對一下外型 , 看一下規格 , 大致就可以知道了 .同事要安裝我都是找南X星的江先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