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
聽同事的朋友的鄰居說....
加了5W/50 ........









不是會爆炸嗎 ?
我的2代CRV加了mobil 1或嘉士多 5w-50,也從來沒爆炸過~~現在台灣夏天越來越熱,車體溫度有時甚至要超過攝氏40度(大太陽下).
所以才如此選擇.
大家都說較稀薄的機油省油,但我親身經驗(civic8)真的沒比較省油,而且跑高速公路兩小時後,熱衰退的程度實在是...還有大腳油門時只有轉速沒有動力,所以個人不再使用W40以下的
只有轉速沒有動力應該是變速箱的問題
扭力轉換器可能需要更稀的變速箱油

kolwf wrote:

只有轉速沒有動力應該是變速箱的問題

...(恕刪)


只有轉速沒有動力應該是變速箱的問題...+1
變速箱油先換新看看。
請問南加州的溫度夏天並不低於台灣
夏天屢屢破40度
每天高速公路塞翻天
也沒聽說加州的Honda 機油需要換到5w-50

更者
如果住在拉斯維加斯
夏天溫度更破50度
也沒聽說他們得機油跟其他州不同

我住美國時
原廠都只給我加礦物油
意思是說
台灣不適合人居住就是了?

akd wrote:
機油黏度目前市面上引...(恕刪)
http://www.flickr.com/photos/kenever/

laferrari1101 wrote:
大家都說較稀薄的機油...(恕刪)


上部車 Civic 8th Si. 8200rpm斷油。後破轉8700斷

車買到賣掉全都加5W30 台北開到台南也沒沒力過,時速100km是2800Rpm

難道你的都萬轉???太扯了

現在新引擎油道都很窄加那麼厚意義何在?
我的02年ALTIS在17萬KM以前都是回TOYOTA原廠做保養,從新車以來技師都一直是加TOYOTA原廠的5W-50(其實就是金美孚一號),我個人是覺得拉轉速比10W-40快。
雖然車主手冊上建議是5W-30......
變速箱油的問題我也想過,但本田的變速箱幾乎大家都建議用原廠,而且固定兩萬就換。PS:T牌10.5代A車也改用5W30卻更耗油。經驗分享別砲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