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雜殺 wrote:本人只加超音波防盜加連動解除平時沒做虧心事 不怕車被偷...(恕刪) 這...........竊賊要下手時,是不會管 "受害車主" 做多少虧心事的...... , 大大 說笑了!HONDA車系 算是較高失竊風險汽車品牌之一,車友們平時在外停車,務必多小心提防,盡量找有錄影+管理員之收費停車場,若是在風景區露天停車一定要記得上鎖、車內勿放置容易引起竊賊注意之物品;世風日下,愛車屬於昂貴可動財產,該自我做好的防護動作還是得做。
無限88 wrote:您的良好停車上鎖習慣...(恕刪) 呵呵其實鎖著鎖著就鎖習慣了下車不鎖還會覺得怪怪的至於傳訊鎖我有爬過文好像就只能買“氣壓式”傳訊鎖是嗎?車子是超音波,鎖頭是氣壓感測雙管齊下,至少也有多那一點點保障吧
我如果買"氣壓式"傳訊鎖我應該不會直接鎖在方向盤上之前爬過文有車主鎖在方向盤上小偷看到是"氣壓式"傳訊鎖(愛鎖2代)只要開門之前 先開一點點門等一會兒讓車子裡面氣壓跟外面氣壓相同這時在全開門"氣壓式"傳訊鎖就不會通知車主了這是網路上流傳的破解方法(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所以我過陣子有買"氣壓式"傳訊鎖的話我應該會設定好 直接丟在腳踏墊的深處小偷看到方向盤沒"氣壓式"傳訊鎖 應該會直接開門而讓"氣壓式"傳訊鎖來通知車主所以應該還是要搭配鋼甲武士10鎖住方向盤加上連動解除和超音波防盜 讓偷兒更難下手(一開門就叫 沒叫還有超音波偵測)其實重點還是停車的地點 千萬不要亂停亂停的話 小偷慢慢給你一樣一樣破解我不知道偷兒會不會來看這篇如果有來看的話偷兒你會怎樣來破解呢?p.s 不斷電喇叭我也來考慮看看 裝3顆好了
aa344538 wrote:我的傳訊鎖買來後沒多...(恕刪) 同意+1買可以讓自己下車前願意多花三十秒的鎖如果要花更多時間,一來自己久了就懶,二來女王會碎碎念是要等多久,第三不見得可以多花小偷多少時間,就省了吧建議買機械鎖+保竊盜險+慎選停車位
我是用傳訊鎖+竊盜險+慎選車位。傳訊鎖我是覺得很好用,之前車停路邊被後車輕微A到有通知我,像我懶得解鎖想說直接開後車廂放東西輕輕蓋上也會叫,我不覺得小偷有辦法讓他不叫耶...不過小偷如果進去車裡把門關上從外面聲音其實真的不是很明顯。另外上鎖/解鎖對我來說是五秒之內的事情所以我不覺得這很麻煩,除了在公司不會鎖之外基本上車停外面都會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