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Honda 的車主, 都用那些防盜鎖 ??


風雜殺 wrote:
本人只加超音波防盜加連動解除

平時沒做虧心事 不怕車被偷
...(恕刪)

這...........竊賊要下手時,是不會管 "受害車主" 做多少虧心事的...... , 大大 說笑了!

HONDA車系 算是較高失竊風險汽車品牌之一,車友們平時在外停車,務必多小心提防,盡量找有錄影+管理員之收費停車場,若是在風景區露天停車一定要記得上鎖、車內勿放置容易引起竊賊注意之物品;

世風日下,愛車屬於昂貴可動財產,該自我做好的防護動作還是得做。
急如風、徐如林、侵略如火、不動如山! 最愛無限!

無限88 wrote:
您的良好停車上鎖習慣...(恕刪)


呵呵
其實鎖著鎖著就鎖習慣了
下車不鎖還會覺得怪怪的

至於傳訊鎖我有爬過文
好像就只能買“氣壓式”傳訊鎖是嗎?
車子是超音波,鎖頭是氣壓感測
雙管齊下,至少也有多那一點點保障吧
只有解連動而已
因為Insight太稀有,殺肉場也不收,小偷自然不想下手
原廠超音波防盜+謝教官愛鎖2代氣壓傳訊鎖
超音波+氣壓很全面,另外就是他們的鎖算堅固了
一把3000元用了1年多還在用,還不錯!

看起來, 很多人在使用傳訊鎖, 不過, 使用這一類鎖的網友, 平時愛車是停在自家車庫、有人看管的停車場、還是外頭路邊 ??

不同的使用環境, 也許也有不同的考慮吧 ?? 可以分享一下嗎 ?

生命會自尋出路,科技也會、敗家也會....
我如果買"氣壓式"傳訊鎖我應該不會直接鎖在方向盤上
之前爬過文有車主鎖在方向盤上
小偷看到是"氣壓式"傳訊鎖(愛鎖2代)
只要開門之前 先開一點點門等一會兒
讓車子裡面氣壓跟外面氣壓相同
這時在全開門
"氣壓式"傳訊鎖就不會通知車主了
這是網路上流傳的破解方法(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

所以我過陣子有買"氣壓式"傳訊鎖的話
我應該會設定好 直接丟在腳踏墊的深處
小偷看到方向盤沒"氣壓式"傳訊鎖 應該會直接開門
而讓"氣壓式"傳訊鎖來通知車主
所以應該還是要搭配鋼甲武士10鎖住方向盤
加上連動解除和超音波防盜 讓偷兒更難下手
(一開門就叫 沒叫還有超音波偵測)
其實重點還是停車的地點 千萬不要亂停
亂停的話 小偷慢慢給你一樣一樣破解

我不知道偷兒會不會來看這篇
如果有來看的話
偷兒你會怎樣來破解呢?

p.s 不斷電喇叭我也來考慮看看 裝3顆好了

aa344538 wrote:
我的傳訊鎖買來後沒多...(恕刪)


同意+1

買可以讓自己下車前願意多花三十秒的鎖

如果要花更多時間,一來自己久了就懶,二來女王會碎碎念是要等多久,第三不見得可以多花小偷多少時間,就省了吧

建議買機械鎖+保竊盜險+慎選停車位

建議買機械鎖+保竊盜險+慎選停車位

我是用傳訊鎖+竊盜險+慎選車位。

傳訊鎖我是覺得很好用,之前車停路邊被後車輕微A到有通知我,像我懶得解鎖想說直接開後車廂放東西輕輕蓋上也會叫,我不覺得小偷有辦法讓他不叫耶...不過小偷如果進去車裡把門關上從外面聲音其實真的不是很明顯。另外上鎖/解鎖對我來說是五秒之內的事情所以我不覺得這很麻煩,除了在公司不會鎖之外基本上車停外面都會鎖。


排檔鎖有人用嗎 ?? 就是例如力X人, 或是終極自X鎖這一類的 ?? ......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
生命會自尋出路,科技也會、敗家也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