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感謝各位大大的良好建議,本人會先朝竹炭、通風、小蘇打水、多曬太陽四方面同時進行,日後也會參考在後行李廂放個保麗龍箱子,這樣以後載老婆去買菜就不怕再次遇到這樣的問題了,總不能從此不去買菜啊!再次感謝大家的好建議!謝謝!
前一陣子從老家回來的時候,老爸老媽拿了一些(應該是一堆)自產的農產品給我結果放在後車箱裡,回來之後 香蕉忘了帶下車結果就這樣給臭掉了X10000後來那個異味實在受不了..........試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方法也不見好轉..好死不死 Honda 寄了來 夏日冷氣健檢的DM就選了999那個專案給他清一清 洗一洗 好多了花錢消災清完之後發現.............................................Honda的技師.......................把他的手工具留在我車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