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541541 wrote:美國沒車就沒腳,...(恕刪) 的確,這裏家裏基本配備2台車大學下課時幾乎是altis 和civic大爆發在這邊目測小改款的pilot似乎少於highlander今天見到一台小改款的pilot車頭比前幾天見到的小改前pilot還沒精神美國本田設計師真的很有趣⋯⋯感覺賣太好
總覺得黑色防刮材質面積太大了QQ都會SUV還把防刮材質比例調那麼高有點本末倒置XD尤其台灣又沒導入AWD車型保桿下方鍍鉻飾條比例也有點過多…包含先前的Civic,不知道是小改前完成度就很完美了還是怎樣,小改都硬修一些有點多餘的東西…
cksh 505 28 wrote:感謝s大主要是參加家...(恕刪) 原來如此,請問有拍到passport的照片嗎?可能這代CR-V外觀已經很成功了,不需太多變化三代小改款也是一樣,反而四代小改,車頭變動較大CR-V美國八月賣得很好,有史以來單月最好的記錄,有可能是清掉舊年式車等等來分享八月銷量排行...
singal303 wrote:原來如此,請問有拍...(恕刪) 我在舊金山 Passport 沒看到半台 哈哈就連新款pilot都沒有highlander常見我去2週只看過兩台現款的可能很多人加碼入手RDX吧ACURA真的非常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