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CRV5刷機 蝦皮達芬奇後,車機已無法使用,有車友遇過嗎

Jacky Kao wrote:
有安裝其他app後 ...(恕刪)

沒有😭
fish_coopers wrote:
1.電瓶斷負極電源,...(恕刪)

好的,我試試,謝謝你
入手 crv也兩個多月了

感覺開車也沒想到 使用車機看影片

感覺原廠 也夠用了

我甚至連 apple carplay 也沒去開啟

只能說 有honda sensing 全速域 跟 車道維持

在高速公路 上能一邊 開車 一邊看 路上風景 我已經很滿足了

達芬奇 感覺是多花錢的
三萬....
新台幣三萬..........

lau20020717 wrote:
求救,有車友也再蝦皮刷達芬奇的嗎?刷了之後車機已無法使用,回原廠也回說只能換主機(一台竟然要3萬多.....
現在蝦皮官方也不會處理這問題
lau20020717 wrote:
求救,有車友也再蝦皮...(恕刪)

三萬真便宜
我遇過 最後也是只能換新的

這就是自己安裝非原廠的風險

你詢問達芬奇是不會理會你的


下次換新的後 你鐵定不敢再裝了
KingLebornJames wrote:
我遇過 最後也...(恕刪)

問了也不處理真的是很糟糕,畢竟產品拿出來賣,錢也賺了,怎麼不想處理
KingLebornJames wrote:
我遇過 最後也...(恕刪)


請問你後來回廠換新的主機嗎
KingLebornJames wrote:
我遇過 最後也...(恕刪)


問了也不處理,真的是很糟糕,畢竟商品拿出來賣,錢也賺了,就要協助處理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