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 crv也兩個多月了感覺開車也沒想到 使用車機看影片感覺原廠 也夠用了我甚至連 apple carplay 也沒去開啟只能說 有honda sensing 全速域 跟 車道維持在高速公路 上能一邊 開車 一邊看 路上風景 我已經很滿足了達芬奇 感覺是多花錢的
新台幣三萬..........lau20020717 wrote:求救,有車友也再蝦皮刷達芬奇的嗎?刷了之後車機已無法使用,回原廠也回說只能換主機(一台竟然要3萬多.....現在蝦皮官方也不會處理這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