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客 wrote:新店對不對~又多...(恕刪) 宅客抱歉 你猜錯了這是在大直"五角船板"對面的停車場啦對了跟各位大大推薦一下五角船板是一間非常值得推薦的餐廳哦 非常的有特色菜還不錯吃今天來回台北跑了一趟油表差不多是到了90KM左右才離開最高點 因為知道只要ECO的燈號亮起就有可能會比較省油所以會去改變自己的駕車習慣想一直讓"ECO"的小綠燈亮起來 不會急踩油門及剎車這樣子的確會比較省油再加上現在還在磨合期還有女王及太子都在車上還是先乖乖的駕車吧等到磨合期一過 四下無人時 嘿嘿嘿....275HP + i-VTEC 就可以知道到底有多厲害了
stingwang wrote:請問:無限的煞車...(恕刪) stingwang大大我那組無線的油門及煞車踏板是請業代幫我的他說他是託改裝廠的朋友帶的因為是用鎖附的,跟一般市售的有一點差別而且又是"無限"正廠的質感真的粉贊哦.....所以算是我自己加裝的最貴的套件一共花了我五張小朋友.....我想如果你真的想要改裝的話可以請你的業代幫你問問看要不然也可以找"神話大大"幫忙吧神話大大應該會幫你哦.....
stingwang wrote:謝謝我家的a8 ...(恕刪) stingwang大大恭喜啊......記得要看一下你的車身號碼是多少哦希望我們的支持能夠對六月份HONDA ACCORD的掛牌數有所助益你說的spoon的四活塞卡鉗是什麼法寶啊......期待著你的開箱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