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年中商戰又到了 HONDA版真熱鬧

不爽分享在01

不爽分享在01

不爽分享在01

不爽分享在01

不爽分享在01

不爽分享在01

不爽分享在01

不爽分享在01
grasscat wrote:
H版倒是常常會出現一種人

明明沒有進店裡點餐

卻在店外大喊"揪燒A、揪燒A"


很難笑!

倘若已點餐
早就翻桌(╯-_-)╯╧╧ !
個人認為不管買甚麼東西,每個人都是精打細算,買一把青菜都會想殺價了,更何況是買一部車.

一個好的售車業代,基本上必須在交車給客戶前,完成一切的程序,確保車到客人手上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也許,你會問事後發生了問題,怎辦??

其實,並不困難.該誰處理就誰處理.



我很慶幸,我不用去煩腦那些小事,因為我遇到一個好業代,加上一處夠專業的服務廠.

我只需要開開心心爽爽快快,開著我的愛車跟著友人一同上山下海.

車子的問題,就交給專家吧!!
grasscat wrote:
H版倒是常常會出現一...(恕刪)

不是正有這些人,店家才知道要進步,點餐的人或將來點餐的人才有比較好的服務嗎?
如果沒有這些人,下次絕對會出現第2篇
"我們到底應該站在那一邊?"
廠商可以大拉拉的威脅站長
去看北部房地產版就知道了~
政文一堆,習慣就好了~
愛發政文的發政文
愛致入行銷的去玩致入行銷
各玩各的
tkboxlee wrote:
愛致入行銷的去玩致入行銷...(恕刪)


以小女子一個普通的汽車從業人員的鄉民身分來看
台苯在討論區的置入行銷,
玩的最好,也玩的最兇
打從心底佩服加敬佩 (如果我家的大官也能雇用台苯的工讀生該有多好..)
以上絕非酸語,絕對是真心的。(發毒誓:說謊的話我三個月賣不出一台車)
樓上的小妹妹.
地球是很黑暗很危險的!
快回火星去吧~
芸芸baby wrote:
以小女子一個普通的汽車從業人員的鄉民身分來看
台苯在討論區的置入行銷,
玩的最好,也玩的最兇
打從心底佩服加敬佩 (如果我家的大官也能雇用台苯的工讀生該有多好..)
以上絕非酸語,絕對是真心的。(發毒誓:說謊的話我三個月賣不出一台車)

我覺得您應該沒有立場去說別家車商搞置入性行銷
不算間諜照 分享上周三義的New Teana業代教育訓練
celica2003 wrote:
我覺得您應該沒有立場去說別家車商搞置入性行銷無奈
不算間諜照 分享上周三義的New Teana業代教育訓練


這個還好啦,標題就寫清楚了,有的很喜歡說我買車的條件是 A, B, C,D, ...
剛好這些條件都是某台車廣告強調的 .....


mingchun_lee wrote:
樓上的小妹妹.地球是...(恕刪)


收到~~
我發現我真的錯了 (我只想做個好人)
回去認真賣我的車了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