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車傷得比我還輕只要不切鈑金,鈑噴價格還好懸吊及軸承要檢查看看底盤部份千萬不要省之前我的K8撞到時去定位就是差那一度雖然開起來沒啥感覺,方向盤就是斜一點點換了後搖臂,就沒差那一度問題開起來真順,和新車時沒啥差還沒到要賣的地步
這是啥車啊?看起好像是Honda的休旅車吧~"貓"到的地方應該算是右後葉子板的地方+右下裙~右後葉子板(板金+烤漆)最多5000吧~右下裙跟車體的連接處~應該板正就好了~反正右下裙裝起來之後~又看不到~也不用板金吧~只是右下裙不知道是啥材質~或許可板~或許只能換新的~不過就算換新的~或許加上烤漆~最多4000吧~PS:之前T牌前保桿整根換新1600+烤漆2000=3600(原廠處理,完全沒殺價)
這樣要賣掉也太誇張,小傷而已,側群部分要換新,不過側群邊緣不知傷得如何,其他感覺都可以版金+烤漆.換新的部分不知零件價,不過5000就差不多吧,其他的鈑烤費10000左右吧,全車花到3萬就差不多了.我有保險,所以都去原廠.
上次我老爸的車TOYOTA的(冠美麗) 右後門 和另外一個朋友的BMW互相擦撞到門把都掉了還有一條很深的刮痕去洪爐地山下的維修廠修理板金+烤漆 才$3,500說真的我嚇到 因為真的好便宜..........有含門把手喔為啥我嚇到 因為把門把手刮到都掉下來了 這算是有點深了吧.......
我是不知道我這爛車修理是不是比較便宜啦我是在外面修理廠弄的(原廠跟我報四萬五 乾!搶錢阿)這樣也才花一萬八 板金+烤漆+換門+換葉子板+右電動後照鏡有人說版主這樣要花到超過三萬(外面的修理廠) 我不太相信...如果是回原廠可能就貴多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熱心的回覆小弟心中真的是無限感激車子目前是在親戚的保養廠中維修總共去了三個地方詢價HONDA原廠報價為6萬2親戚的原廠為1萬7左右另一家民營修車廠為2萬2各位大大的回覆都讓小弟有很大的收穫再次感謝大家的回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