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生車禍了,可以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車子的損壞程度,幫我評估需要多少維修費用嗎?

你愛車傷得比我還輕
只要不切鈑金,鈑噴價格還好
懸吊及軸承要檢查看看
底盤部份千萬不要省
之前我的K8撞到時
去定位就是差那一度
雖然開起來沒啥感覺,方向盤就是斜一點點
換了後搖臂,就沒差那一度問題
開起來真順,和新車時沒啥差
還沒到要賣的地步
這是啥車啊?
看起好像是Honda的休旅車吧~
"貓"到的地方應該算是右後葉子板的地方+右下裙~
右後葉子板(板金+烤漆)最多5000吧~
右下裙跟車體的連接處~應該板正就好了~
反正右下裙裝起來之後~又看不到~也不用板金吧~
只是右下裙不知道是啥材質~或許可板~或許只能換新的~
不過就算換新的~或許加上烤漆~
最多4000吧~
PS:之前T牌前保桿整根換新1600+烤漆2000=3600(原廠處理,完全沒殺價)

後葉子板傷到很麻煩的~~如果是傷在不能鈑金的位置上就只有切葉子板了~~用接的~~~我覺得傷到後葉子板很難處理~~~
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forceone1982/
之前我也是跟版主一樣,後輪拱和右後車門鈑金加烤漆,

原廠開給我的價格是9000元,沒有誇張到5~6萬.
這樣要賣掉也太誇張,小傷而已,側群部分要換新,不過側群邊緣不知傷得如何,其他感覺都可以版金+烤漆.
換新的部分不知零件價,不過5000就差不多吧,其他的鈑烤費10000左右吧,全車花到3萬就差不多了.
我有保險,所以都去原廠.
跟我表哥大被撞的位置差不多.他給外面烤漆廠做的.7800給你參考.
不過地區不同價格有些許差異.
不過照片看不出來後輪有沒有跑掉.這方面計價可能要找定位的看看.
上次我老爸的車TOYOTA的(冠美麗) 右後門 和另外一個朋友的BMW
互相擦撞到門把都掉了還有一條很深的刮痕
去洪爐地山下的維修廠修理板金+烤漆 才$3,500
說真的我嚇到 因為真的好便宜..........有含門把手喔
為啥我嚇到 因為把門把手刮到都掉下來了 這算是有點深了吧.......
我是不知道我這爛車修理是不是比較便宜啦

我是在外面修理廠弄的

(原廠跟我報四萬五 乾!搶錢阿)

這樣也才花一萬八 板金+烤漆+換門+換葉子板+右電動後照鏡

有人說版主這樣要花到超過三萬(外面的修理廠) 我不太相信...

如果是回原廠可能就貴多了

蔣:請多多點擊贊助商廣告,有贊助商的支持才有穩定的Server和快速頻寬。
如果全都處理完後開總是覺得底盤的噪音很大,那就是還有一個軸承還沒抓到~~有切身之痛
真的很感謝大家熱心的回覆

小弟心中真的是無限感激

車子目前是在親戚的保養廠中維修

總共去了三個地方詢價

HONDA原廠報價為6萬2

親戚的原廠為1萬7左右

另一家民營修車廠為2萬2


各位大大的回覆都讓小弟有很大的收穫

再次感謝大家的回覆!!

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