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666888 wrote:我真心的覺得樓主反而還比較像是 Honda 的網軍 ,哈哈哈樓主同樣 20km/L , Fit hybrid 就是驚人的省油, 換成Toyota 就變成 " Toyota油電的油耗也還好而已啊? 恩,所以、然後 目珠痛 ?
Black666888 wrote:我真心的覺...(恕刪) 沒辦法,PRIUS C租金就那麼貴,空間就那麼小人家去日本玩也很委屈只能租到FIT HYBRID還願意來分享油耗就不錯了下次等您去北海道多花點錢租PRIUS AQUA三天在高速公路上跑個120-140KM/H, 再來分享一下油耗吧
台中上班族 wrote:除非你就是不考慮Toyota的車, 不然台灣有在賣的Prius及Prius C, 每桶油都是輕易破二十公里/公升, 根本沒什麼好說嘴的~~ Prius還是1.8L的咧.我開2012 Prius, 台中台北中山高一百七十多公里, 3.3L~3.5L/100KM是很正常的成績. 要說市區高速綜合, 一桶油開1000公里加了41L(油箱規格45L), 幾乎快一公升25公里~很想享受油電車的話直接買Toyota就行了, 何必一定要等台本. 有豪邁何必豐田呢,幾乎一公升50公里,安全性相差不比~
neko_shi wrote:因為去年公司旅遊去北...(恕刪) 前陣子人在沖繩,路上也看到不少的Fit三代目,本來認為內裝設計還是自己現行開的Fit二代目比較有特色,但看到實車後發現雖然有點微微左右不對稱的設計在三代已不復見,但內裝質感比想像中還要好,更勝二代而在下跟版大正好相反,我自己開Fit,到沖繩租的是Subaru的車改天也放文章上來分享一下好了
說到這就好笑,今年五月去北海道也是租fit,但沒想到車行主動給我們升級到油電車,我只覺得這台車怎麼儀表板不太一樣,在富良野開了一整天油表幾乎都沒掉,而且引擎好安靜啊!跟老婆笑說回台灣買一台好了!有一次停車刻意走到車後看型號,才發現這是油電車!哈哈!原來自己好無知啊!可惜的是,台灣沒進口哩!
Black666888 wrote:我真心的覺得樓主反而...(恕刪) 我是honda的網軍?你要不要看清楚我在台灣開什麼車啊?順便看看我01都在哪一版活動?另外公司的toyota已經多到不行,從LS600H、LX570、RX330、camry、yaris我都有開過我出國換個口味不可以哦?
revive wrote:日本豐田車不是不好...是和泰太黑心,又 也不是每台都這樣吧……台灣的Prius C就沒偷啊、我唯一想到的是少了日規的"B柱之後的染黑玻璃”……其他全部都有。這個價位、我是覺得還不錯、倒是Fit Hybird要擠進同價位……可能還辛苦點。我是沒研究產地價格和台灣的價差啦…光是看Honda日本進口車的銷量、台本的引進成本一定比和泰來的高……倒不如先經營一些比較特殊定位的車種,如CRZ以上是個人淺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