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規1993年份 Civic 的行車電腦壞第二次了 該報廢嗎?


K6 and VIOS wrote:
如果懂一點電學的話...(恕刪)

電容只能換大點的耐壓值~但是耐壓值也不能差太多
容值是不能改變的..加大容值
充電和放電時間就會改變了
去改電容容量...我無言
電腦製造商整個電路都設計好了且最佳化,去改容量
整個電路波行等特性都被改了,只怕壽命更短副作用更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