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兩年底盤件就鏽到翻漆....車主看到多少會有點不悅但是其實蠻正常的,如果有一些寒帶有下雪的國家,那車體鏽蝕的嚴重度超乎你的想像以台灣的氣候來說,南部車的銹蝕情形就會比較輕微,北部潮濕多雨就比較容易鏽蝕了比方說最近想要換自己愛車的發電機,上網搜尋了一下youtube的DIY教學另外國外也有針對銹蝕車體的車進行撞擊測試(底下門檻銹蝕嚴重)
期魂小桑 wrote:你這是零部件,不是車體,零部件是沒防鏽的,生銹正常 照你意思,那天窗也算是零部件,不是車體,所以生鏽是正常???難怪在臉書車友社團裡面,有人的天窗鏽成千層派了!!!生鏽: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3963542371734?post_id=977159029385512這生鏽超誇張,你能想像這是18年份的CRV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