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9萬你可以買到甚麼車

嗯沒什麼好講的阿
除非是想要fit的車格 不然其他每一台屌打阿
列出來這樣的意義?
不會有人覺得fit便宜了幾萬 喔好棒好讚喔cp值很高吧?
車格小那麼多
starfield
swift就算快改朝換代也是比新fit好多了,光外型和進口就強多了,更別說sport版,還有空力套件等,以及更強的操控
Zongbus
starfield Swift Sport 6MT 0-100 依照8891實測7.91秒,FIT eHEV因台灣還沒有數據,依照日本車媒測試0-100實測7.56秒,所以性能上差異也不會太多
今年5月簽CC汽油豪華,空車折後69.9,牌險加一加不到74.9牽回家。
Zongbus
如果你不是文盲的話,我第一段話應該寫得很清楚[微笑]
這在開玩笑嗎
FIT外觀就買不下去了
你貼的每一台都比fit帥耶
還有仙草尊爵輪圈不是長那樣
你貼錯圖了
Zongbus
Kim阿金 希望你笑到還活著[沒有不敬的意思]
Kim阿金
你沒那麼好笑拉 我是客套話 自己要點概念喔
可買飛羚101,好開又po
車室空間是錢改不了的
正好最近我兩台都有看
都以現金空車論
Fit 74.9 現在新車最多折3萬=71.9萬
Altis 尊絕版 76.5 業務領牌車最多折7.5=69萬

然後一台是1.5的 一台是1.8的...

光比配備,一台被台灣閹割沒全速域
一台是被閹割一陣子最近終於改全速域

兩台我都試駕過,1.5和1.8光是油門踩下去那加速感就不一樣了
光是引擎和配備Altis都是屌打,不知道有何好比的?

Fit唯一能贏的就是空間和車長而已
其他就...更別說那外型

會去買FIT的基本上就是需要那空間和喜歡小車
加上對本田有愛 (我朋友有買,他就本田魂)
加上他老婆喜歡開小車,CC、CRV 等太大台
股市中要尊敬跟你看法不同的人,因為你賺的就是他賠的錢
Zongbus
uranuslp 美學素養可能有待加強而已
灰色咖啡杯
這一代外觀女性可能會比較買單,個人是不喜歡這代的外形,不如2、3代帥,外觀有沒有得獎是一回事。市場接不接受是另一回事,這代售價和外觀很有很爭議
不比還好
一比下去才知道 FIT真的賣的有夠貴
welsonchen4530
停紅燈本來就要踩煞車阿!
Zongbus
welsonchen4530 有AutoHold誰還在跟原始人一樣踩著煞車[沒有不敬的意思]
Zongbus wrote:
大家一直嫌棄Honda(恕刪)


altis的lta是全速域才對 50以下也是會作動的
Zongbus
我是依照原廠的說明啦,我之前開過CC也覺得他應該是全速域才對
yaynyics
原廠的50是不開啟acc的情況下 在時速50以上偏離車道會開啟警示及修正功能 而開啟acc後的車道維持功能是全速域的 這兩個功能要分開看才對
小車,就是50來萬。
再大一點,60萬。

除非車室裡是埪金包銀!
welsonchen4530
20萬對很多人來講是藍三A
新出的折價少

cc. altis crv 等等 競賽月。空車可折到10萬。尤其是有送電視或掃地機等電器時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