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北市CRV3洗車快閃照片由於小弟本身沒什麼攝影功力就委屈大家一下了!以後兩個月就舉辦一次打臘聚會好了PS~小劉跟小陳快把圖PO上喔!JOVI 暗黑V我的車銀色 V史丹利andyboss 車停太後面我車尾拍不到
大家好, 我新來的,人車都在北京,可是大陸這邊的改車氣候還沒有成熟,更別指望會有很多的人去改裝CRV了。 我買了新車回來都13個月了,到處問改裝店,可是店裏面的人都說我是傻瓜。加上MONEY不多,要一兩個月才能買一點點, 所以到目前爲止也只不過改了以下的東東:EIBACH避震彈簧 (車體降低了2英寸)頂BAR雙銥金火花塞點火放大器電子穩流器無限踏板和一些小玩意 . . . . , 真可憐 !下一個目標是外掛式電腦,然後是排氣系統等等 . . . . . . . . . . . 。 這樣改裝的次序不是很對。可是跟許多兄弟一樣,要避開老婆的視線,所以輪圈跟輪胎+卡鉗要留到最後,哪怕被發現也太遲了。希望以後兄弟們可以多多指教, 謝謝!噢, 特別鳴謝兩位師兄(排名不分先後) :foxdaivd 2 與 andyboss711多謝他們對我不厭其煩的回答。謝謝!另外, 想請教大家,在自然進氣的前提下,改裝后的CRV能推上最高多少匹馬力呢?
自然進氣的前提下,改裝后的CRV不動引擎內不活塞.連桿.CAM換全段排氣管進排氣拋光+高流量率心+TSX歧管+加大節氣門..(FD2. 雅格8 )汽油壓力調整器+高壓力汽油PUMP外掛供油電腦 保守約可提升到180-190以上...再動引擎換墊片換活塞..提高壓縮比換HI-CAM+平衡擴缸套件到2.7換鍛造連桿約可200P-210P以上以上很花錢建議直接外掛TURBO 或機械增壓比較實際HONDA NA變速箱可承受馬力有限 換手排較實際啦
明白了,多謝andyboss711的詳細恢復。因爲北京既堵車,其它車速又慢,加上大部分都是大直路,開手動的反而沒駕駛樂趣,開了二十多年的車, CRV是我擁有的第一輛自排車,之前都是手動的。外掛式供油電腦會建議那個品牌呢, HKS, GReddy e-Manage, Superchips, Camcon還是別的?至於機械增壓,自排的CRV真的不能承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