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 3 的車主 分享照片上傳吧!!

2/15北市CRV3洗車快閃照片

由於小弟本身沒什麼攝影功力
就委屈大家一下了!
以後兩個月就舉辦一次打臘聚會好了
PS~小劉跟小陳快把圖PO上喔!

JOVI 暗黑V




我的車




銀色 V








史丹利



andyboss 車停太後面我車尾拍不到







哈哈~~~
原來大大也在這間洗唷~~~
鑽~體...
這個老闆的老婆就是王曉書說~~~
HTMZ wrote:
2/15北市CRV3...(恕刪)


難得可以一次看到這麼多風格的CRV,下午真是很爽
感謝大家那麼熱心,提供那麼多資源
下次見面車上又會多一些東西啦~~
hotcat1203 wrote:
難得可以一次看到這麼...(恕刪)





我只能說阿彌陀佛~但記得幫我問那個東西 !! 感謝
jovi150 wrote:
我只能說阿彌陀佛~但...(恕刪)


哈哈~ 放心啦,剩下的都不大件了,只要沒有漏了口風就好,這還要靠你們幫忙啦~~
OK~OK~ 明天一定會問的,放心囉!
大家好, 我新來的,人車都在北京,可是大陸這邊的改車氣候還沒有成熟,更別指望會有很多的人去改裝CRV了。 我買了新車回來都13個月了,到處問改裝店,可是店裏面的人都說我是傻瓜。加上MONEY不多,要一兩個月才能買一點點, 所以到目前爲止也只不過改了以下的東東:

EIBACH避震彈簧 (車體降低了2英寸)
頂BAR
雙銥金火花塞
點火放大器
電子穩流器
無限踏板
和一些小玩意 . . . . , 真可憐 !
下一個目標是外掛式電腦,
然後是排氣系統等等 . . . . . . . . . . . 。 這樣改裝的次序不是很對。
可是跟許多兄弟一樣,要避開老婆的視線,所以輪圈跟輪胎+卡鉗要留到最後,哪怕被發現也太遲了。

希望以後兄弟們可以多多指教, 謝謝!

噢, 特別鳴謝兩位師兄(排名不分先後) :

foxdaivd 2 與 andyboss711
多謝他們對我不厭其煩的回答。
謝謝!

另外, 想請教大家,在自然進氣的前提下,改裝后的CRV能推上最高多少匹馬力呢?







自然進氣的前提下,改裝后的CRV

不動引擎內不活塞.連桿.CAM

換全段排氣管
進排氣拋光+高流量率心+TSX歧管+加大節氣門..(FD2. 雅格8 )
汽油壓力調整器+高壓力汽油PUMP
外掛供油電腦 保守約可提升到180-190以上...

再動引擎
換墊片換活塞..提高壓縮比
換HI-CAM+平衡
擴缸套件到2.7
換鍛造連桿
約可200P-210P以上

以上很花錢建議直接外掛TURBO 或機械增壓
比較實際
HONDA NA變速箱可承受馬力有限 換手排較實際啦




台灣最大族 =薪水不足
明白了,多謝andyboss711的詳細恢復。
因爲北京既堵車,其它車速又慢,加上大部分都是大直路,開手動的反而沒駕駛樂趣,
開了二十多年的車, CRV是我擁有的第一輛自排車,之前都是手動的。

外掛式供油電腦會建議那個品牌呢, HKS, GReddy e-Manage, Superchips, Camcon還是別的?
至於機械增壓,自排的CRV真的不能承擔嗎?
哈哈  A大  你要小心別說漏嘴了  不然就要家庭革命了   呵呵  我都跟女王說  事業代送的  凹的  CC  但不能用太多次  會被發現
andyboss711 wrote:
自然進氣的前提下,改...(恕刪)


幸好我都聽不懂你在說啥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